close

閱讀此文時,請將上面的音樂關掉,採用西卡精選的BGM一同服用哦哦哦哦哦·~

BGM:GFRIEND-Rough(時間流逝)

注意事項:此文是BG文,內含對手戲男偶像,服用之前請再三斟酌~

 

Part I of VII 

 

Kim Nam Joon & Lee Soo Jung

 

 

午休時間,一個個子嬌小,深褐色長直髮的少女抱著兩個一藍一粉的便當盒,坐在被樹木層層遮蓋的草地上,靠著樹,雙眼輕輕閉著。

忽然感到懷裡抱著的東西好像被人拿走,少女悠悠轉醒,緩緩睜眼,就看見一個褐發少年拿著那兩個盒子在她身旁坐下。

貌似發現她醒了,他對她燦笑,然後把身上的制服外套脫下,蓋在了她腿上。而她只是似夢非夢地看著他。

“昨晚又熬夜了?嗯?”少年直勾勾地盯著少女。“我不是說過不讓你熬夜的嗎?對身體不好的。有了黑眼圈就不漂亮了。”

“今天有學測耶,當然要好好學習才是啊。”慢慢清醒過來的少女打了個呵欠,瞥了少年一眼。“而且之前教過的我還不是很懂......我看這次大概是考砸了啦......”

少女輕輕地把下巴放在雙膝上,小小的鵝蛋臉悶悶不樂的。

“我說啊,你旁邊這位是全校第一名誒,難道你就沒有考慮過讓我給你補習一下嗎?”少年燦笑。

“......得了吧你。一個星期上五天的課,你大概只有一天會在學校里吧。”少女一臉嫌棄地瞄了一臉得意的少年一眼,然後伸手去拿被少年拿走的便當盒。

“為了你,大不了我每天都準時來學校報到囖。”附送(?)一個眨眼,少年眼明手快(?)地一把抓著少女的手,稍稍使力往自己的方向一拉。

“呀!金南俊!”下一刻,被少年抱住的少女喊道。

 

 

 

嬌小的少女叫做李洙姃,是高三生,也是風紀隊長。

而少年則叫做金南俊,雖然也是高三,但卻比李洙姃小了兩歲,是學校裡有名讓人頭痛的問題學生,但卻出人意表地聰明。連跳兩級還不說,還在比他大兩歲的哥哥姐姐們之中每次都奪得全校第一。

然後,沒錯,這兩個人,是情侶。

 

 

 

午休結束,李洙姃抱著粉紅色的便當盒,從那個被樹木完全遮擋的空間走了出來。

從室外走到室內,流了不少汗的李洙姃在口袋裡翻找手巾時,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

滑開屏幕,手指輕戳短信頁面,最新一條信息發信人顯示是金南俊。

“放學後,我在老地方等你。”

確認完畢后,李洙姃就把信息刪掉。

 

 

 

放學了,李洙姃和同班的朋友們有說有笑地一起走到學校正門口,在其他人都各自回家了以後,她轉身跑到學校的最後端,在新校舍建好以後就沒什麼人經過的舊校舍花園的矮墻邊。

果不其然,金南俊早就坐在上面。

“今天有點晚了哦。”居高臨下看著面前的嬌小身影,金南俊笑得溫柔。

“我要等朋友們都走了我才能過來啊......”李洙姃喘著氣。“要不然被發現就慘了。”

金南俊表示理解地點點頭。“上來。”

他伸出手,把李洙姃拉上矮墻,先讓她坐穩。然後,自己一翻身跳下矮墻,再張開雙手接住跳下來的李洙姃。

“走吧。”金南俊緊緊扣住李洙姃的小手,兩人相視而笑。

 

 

 

李洙姃有时也会想,自己为什么会喜欢金南俊呢?

说实话,她都忘了,和金南俊怎么熟悉起来,然后发展到交往这一阶段的。甚至是连谁先说要交往这种话的她也忘了。

是啊,不觉得很奇怪吗?風紀隊長和问题学生,啊,聪明的问题学生,想想都觉得哪不对劲。

她只记得她第一次见到金南俊是怎样的一个故事而已。

 

 

 

“你就是金南俊?”某天週會后,李洙姃指著一頭金髮在太陽底下閃著光,一個不可一世的男生說道。

“是啊。”金南俊挑了挑眉,一臉無所謂的拽樣看著面前比他矮一大截的李洙姃。

“你,跟我到訓導室。”李洙姃面無表情。“還有,校規規定不准染髮,違規者將記小過一個。”李洙姃想抄下他的學號時,卻看見他的校服穿得亂七八糟,不要說學號,連名牌和學年摃都沒有。

李洙姃整個愣在那裡。那時,她還是新人,被選為風紀委員還不到一個月。

“怎麼了?風紀委員大人。”金南俊一臉戲虐地看著李洙姃。“因為看不到我的名字,學號和學年摃,所以沒有辦法記下我的名字嗎?”金南俊一臉似笑非笑。

“少廢話。訓導室你一定要去,你的名字我也一定會記。”李洙姃抬起頭。雖然金南俊比她高出一大截,但她還是仰著頭,毫無動搖與畏懼地直直盯著金南俊,說話的聲音也理直氣壯。

“好。”金南俊無所謂地聳聳肩,提起書包扛在肩上跟在李洙姃後面。

“你!”走著走著,李洙姃回頭。“不要一直踩我的腳跟!”李洙姃踢踢腳跟,把鬆脫出來的鞋子穿好。

“真是不好意思,風紀委員大人。我腿長,走路自然比較大步。”金南俊嬉皮笑臉。“要不然風紀委員大人你走快一點吧,那樣就不會被我踩到了。”

李洙姃差點背過氣去。瞧瞧,不就是兜個圈在說她矮嘛!

跳級生了不起啊?全校第一名了不起啊?人氣高了不起啊?態度討人厭的要死!

李洙姃在心裡暗罵,不經意地跺了跺腳,回頭瞪了金南俊一眼后就邁開大步繼續走向訓導室。

 

 

 

李洙姃想起那時候討厭金南俊討厭到要死,但現在卻在和他交往,不禁失笑。

“怎么了?”在看書的金南俊抬起頭,看見李洙姃直盯着窗外托著腮侧著头还笑得连梨涡也不自觉跑出来见人的模樣。“想什么想得这么入神,还这么开心?”

金南俊合上書本,笑著看著對面的李洙姃。

“没有啊。没事。”李洙姃輕輕搖頭,把頭髮往耳後一撥又轉回去盯著面前的練習題。

“什麼啊,你都看了半個小時了,這麼簡單的題你還解不出來哦?”金南俊看著李洙姃空白的練習冊,失笑。“先這樣,然後這樣,然後再這樣不就行了?”金南俊從李洙姃的筆袋裡拿出一隻自動鉛筆,在她的練習冊上註解。

“誒~~~~~~對哦!”李洙姃拿起計算機,但只是直直盯著練習本良久。

“......怎麼做來著?這樣嗎?”李洙姃歪著腦袋一臉呆呆地看著金南俊。

金南俊忍不住“噗”一聲笑了出來。“不是啦,先這樣...再這樣...然後再這樣......”金南俊抓著李洙姃的手在練習冊上寫字。可是,最後李洙姃算出來的答案還是錯的。

“呵,笨笨的。”金南俊看著李洙姃長長的“誒~~~~~~~”了一聲后抓抓頭戳著計算機一直戳一直戳,小臉皺成一團的模樣不禁失笑。

“我明明跟著你教的方法做的啊,為什麼還是會錯啊~~~~”李洙姃放下計算機,趴在桌上看著金南俊。“誒,金南俊,你剛剛叫我什麼了?”

突然想起好像聽見金南俊剛剛有偷說自己壞話(?),李洙姃立刻坐直,雙手交叉,稍稍瞇起漂亮的杏眼盯著金南俊。

“笨蛋。”金南俊托腮燦笑,用自動鉛筆輕輕敲了李洙姃頭一下。

“呀!全校第一名就了不起嗎?連跳兩級就了不起嗎?”李洙姃瞪著金南俊。“我才不是笨蛋!我只是比較不擅長數學而已!我進步的話搞不好會搶走你的第一名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知道了。”金南俊看著鼓起腮幫子炸毛起來的李洙姃,雖然她說是在發火但他覺得更像撒嬌,舉起雙手作投降狀。“真是的,怎麼連發火也這麼討人喜歡呢。”

“呀!”李洙姃一整個臉都紅了。“算了,不和你這個弟弟計較。”無視一臉在看戲的金南俊,李洙姃轉過身去收拾自己的東西。

“誒?皮卡丘呢?”在李洙姃提起書包時,她猛然發現掛在書包上的皮卡丘布娃娃不見了。“掉哪裡了呢......”

李洙姃鑽到桌子底下去找,沒看好抬起頭就“碰”一聲狠狠撞到了桌子。

“好了好了別找了。”金南俊把抱著頭縮成一團的李洙姃從桌子底下拉出來。“再給你夾一個吧。”

 

 

 

街上,李洙姃低頭看著掛在書包上的萊恩布娃娃,一手拿著水果冰沙,另一手勾著金南俊的手臂,笑得一臉滿足。

“就這麼開心嗎?”金南俊看著身旁蹦蹦跳跳的年上女友,笑得溫柔。

“當然啊。”李洙姃把杯子遞到金南俊面前。“今天一天過得好充實,感覺很好。”

金南俊直直地盯著笑得開心,把漂亮的杏眼瞇成彎彎新月的李洙姃。

 

 

 

“南俊啊,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會喜歡李洙姃。”

他突然想起閔玧其在好久以前問他的一句話。

“就是啊,那個風紀委員每天都一張撲克臉,除了看書就是看書,我就看不出來她有哪吸引人的。哥你怎麼會喜歡這種平凡的女生?”田怔國也湊過來問。

“是嗎?”金南俊聳肩。“我倒是覺得她很可愛啊。”

“小小的,像水仙花那樣安靜地開花,默默地為世界帶來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風景的她,孩子一樣潔淨的靈魂,是我最想用所有靈魂去守護的寶貝呢。”

金南俊突然地說出這話,使聽見的其餘六個團友全驚訝地看著他。

“靠,金南俊你寫詩哦?”閔玧其下巴快掉到地上。

然後從那時起,他們說起李洙姃時,用的代名詞就是寶貝魂。

 

 

 

“幹嘛這樣盯著我看?”李洙姃鬆開勾著金南俊的手,往自己臉上摸摸。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金南俊笑笑,抓起李洙姃手腕,然後緊緊地扣住她小小的手。

“切,耍什麼神秘。”李洙姃也緊緊扣住金南俊把她整個手掌覆蓋的大手。

 

 

 

深夜,金南俊房裡還亮著一盞燈,人還坐在書桌前叼著筆出神。

學校給的作業他早就寫完了,他現在在煩惱的是文化祭時打算和朋友們一起表演的歌。

他們組的防彈少年團自組團以來每年都拿下冠軍,今年也絕不可能例外。身為團長的金南俊是這麼想的。更何況,現在還有了李洙姃在看著他呢。

 

 

 

“哦莫?我們南俊這次來真的?”

金碩珍看著站在自己面前說是有事找自己的弟弟,但雙眼卻一直盯著教室裡講台上當小老師的李洙姃看,完全沒在看說要找的自己,玩味地問道。

“我一直都是認真的啊,哥。從我第一天看到她開始。”金南俊把視線收回。

對啊,一直都是認真的啊。

金南俊突然想到了什麼,睜開眼,抓起筆就在紙上疾筆修書。

 

 

 

“哥,怎麼樣?”金南俊看著接過他寫的歌詞后就不發一語的閔玧其。

“不錯。”閔玧其還是一張撲克臉。“就用這個吧。”閔玧其點點頭。

“不過,不要被我說中,金南俊,你是想著寶貝魂寫的吧?”

“是啊。怎麼了?”金南俊爽快承認。“不可以嗎?”

“......”閔玧其呆了一下。“可以啊,可以,可以。你儘管寫不用客氣。”閔玧其不住點頭,心裡在悲催地想,這個金南俊已經不是他們認識的金南俊了啊......

 

 

 

圖書館里,李洙姃托著腮,雙眼閉著,而面前有一本打開的書。

或許是真的睡著了,李洙姃托著下巴的手突然滑下,然後就是夾在指間的筆掉在地上,失去支撐的頭一點一點的。

不知過了多久,朦朦朧朧悠悠轉醒的李洙姃睜開眼,發現自己靠著一個寬大的肩膀,身上還蓋著一件過長許多的外套。

“醒了?”

“嗯?”李洙姃迷迷糊糊地揉著眼睛。“呀,金南俊!你終於出現了哦?”

看見旁邊不知什麼時候坐著金南俊,也不知什麼時候靠著他睡得很熟的李洙姃立刻精神起來。

“你已經一個星期不見人影了!也沒聯繫過我!”李洙姃雙臂交叉鼓起腮幫子。“到底是幹什麼去了?”

哼,現在是本小姐不發威把我當病貓是吧?李洙姃如是想。金南俊竟敢一個星期不見人影就算了還完全不聯繫她?這算什麼?把她當什麼了?

“誒?問這個幹嘛?”金南俊倒是不當一回事地繼續嬉皮笑臉。“想我了嗎?”

“才沒有!”被說中的李洙姃臉都紅了。“你答應過我要給我補習的啊,可是你連續一周都爽我的約了!你讓我怎麼辦啊?”

李洙姃眉頭皺成八字,扁著嘴嚷嚷道。

切,她才不會說是因為擔心金南俊不知在校外闖了什麼禍還是和什麼人幹架被怎麼樣了,更不會說是想見他了。

那一周里,其實她有好多好多次要發信息還是打電話過去給金南俊了,但每次總是猶豫,然後到了最後都沒有做。

“所以我現在不就出現了嘛。”金南俊笑笑,大手一撈就使李洙姃整個人靠在他肩膀上。

“呀你!”李洙姃掙脫了還打了他一下。“快點教我啦!”說完就遞給他一支自動鉛筆。

“這樣子不可以教嗎?”他燦笑,手又伸到李洙姃身後偷偷作怪(?)。

李洙姃趕緊把自己的椅子拉遠,拉開和金南俊的距離。“你正經點啦!給我坐好不准亂動!(?)”

“好好,那我開始講囖。這個是......”金南俊一手托腮一手拿著自動鉛筆在課本上寫字。而李洙姃則雙手托腮,一邊專心地聽,一邊專心地看金南俊認真的神情而顯得好看的側顏。

一上台就是張牙舞爪的野獸,各種Swag各種拽(?),讓少女們尖叫的,風靡不止他們學校還有附近這一帶學校的少女們,一個街頭表演團體的Rapper,但在她面前就是恭順的小貓,雖然偶爾會作弄自己但卻對己各種溫柔呵護。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反差,她才會喜歡金南俊吧,而不是大家公認的好好先生,這所學校的王子大人,和自己同班的金碩珍。

想到這裡,李洙姃偷偷地笑了。

“我說,雖然碩珍哥是我很親的哥哥,但是你在我面前叫著別的男人的名字還笑得那麼開心,我也是會生氣的。”金南俊突然用力地放下李洙姃的自動鉛筆,一臉嚴肅地看著李洙姃。

“誒?我什麼時候......”李洙姃呆了一下,突然想到,該不會是自己頭腦里在開小劇場的時候不小心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了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意識到什麼情況的李洙姃傻笑著。

“不是,我說,碩珍哥是我們學校的王子我認證,但是你的王子就只能是我啊。”金南俊一臉不悅。

“哈哈哈哈哈哈~”李洙姃笑得花枝亂顫。

啊,還好在那之前的話沒被金南俊聽到啊......李洙姃鬆了口氣。要不然她會想把自己埋起來的......

“什麼啊,我是真的生氣了啊。”金南俊看著笑到撲在自己懷裡的李洙姃,很無語。

“到底有什麼這麼好笑的啊。”金南俊輕拍著好不容易止住笑的李洙姃的背給她順氣。“一提到金碩珍,就笑得這麼開心,看來我是要和碩珍哥談一談了。”

呀,寶貝魂李洙姃是他的女人這個是他們所有人都知道的啊!金碩珍這哥算什麼竟敢靠近他的女人?金南俊如是想。

“誒?!”聽到這個,李洙姃抖了一下。

“不是啦!碩珍沒有對我怎樣啦!只是偶爾幫我的忙這樣而已。而且你也是知道他人特別好的嘛......”李洙姃慌了。“那個,我剛才是在想,我為什麼會喜歡你,而不是碩珍啊。真的不關碩珍的事啦......”

李洙姃越說越把頭壓低。

誒伊真是的!為什麼非要讓她這樣啊!

“啊,真是......金南俊我討厭你啦。”李洙姃的臉紅得可以滴出血了。

“討厭我嗎?”金南俊挑起一邊眉毛。“可是我很喜歡你呢。很喜歡很喜歡。”金南俊一個翻身把李洙姃困住。

“誒誒誒誒誒你幹嘛啊?”李洙姃整個人縮成一團。

“你忘記了,你第二次抓到我的時候我在幹嘛嗎?”金南俊笑得一臉邪惡(?)。

“!”李洙姃大驚。她怎麼可能不記得。

那次抓到了金南俊后,她好長一段時間不敢獨自執勤啊......還差點就被革除了。

話說,那次是週會時她獨自在學校裡巡邏,看有沒有偷偷躲在課室里的學生。在經過一間教室時,李洙姃突然聽見了很奇怪的聲音。嗯......就是兒童不宜的聲音吧。在她做好心理準備,正義凜然地推門而入時,倒是沒有看見預想中不欲觀之的畫面,而是看見金南俊把教室當自己家一樣坐得很舒服地拿著平板電腦看得津津有味。

我去,沒想到這人幼稚無聊就算了,居然還是黃暴愛好者(?)!為什麼上天要給這種品格極度有問題的人一個好頭腦和一張好看的臉啊?那時,李洙姃什麼話也不說就記下金南俊名字之餘還在心裡暗罵。

金南俊看著又在開小劇場的李洙姃,笑笑,強而有力的臂膀一勾,李洙姃還沒來得及反應就整個人乖乖(?)撲到金南俊懷裡被他緊緊抱著。

大概是剛才受驚過度(?),李洙姃只是安靜地像受驚的兔子一樣躺在金南俊胸口,不像以往那樣輕輕掙扎另加完全沒有攻擊力的粉拳亂打一番才乖乖就範。

“怎麼這麼安靜?”金南俊看著平常會一直說故事的年上女友突然變得如此安靜,不禁覺得奇怪。

“累啊。”李洙姃輕輕打了個呵欠,然後又昏睡過去。

“誒你不是才剛睡醒......”金南俊看著懷裡雙眼緊閉,呼吸平穩的李洙姃,溫柔笑笑把還沒說完的話吞回去,然後抓起自己外套蓋在李洙姃身上。

他低頭大膽地看著懷中人的睡顏,鴉羽般的睫毛輕輕顫動,櫻桃般的小嘴微張,小小的雙手交疊在一起,放在縮起來的腿上把自己捲成小小一團,恬靜的模樣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精靈一樣。

在學校,她是嚴苛得讓人敬畏的風紀隊長;但在他面前,她就是一個純真的少女。一個呆呆的,傻傻的,有點幼稚的,偶爾會有點小脾氣的少女。

剛開始他對李洙姃一見鐘情是因為在他們第一次見面時,李洙姃看著他,如湖水般平靜清澈的眼神,然後直到發現了她天真爛漫的一面時卻又更加地喜歡她,喜歡到他認為除了她,他就再也找不到第二個會讓他這麼悸動,填滿他整個心和靈魂的女孩。

 

 

 

夕陽西下,太陽的餘暉把一個高挑的少年和一個嬌小的少女影子拉得長長的,投射在地面上。

“可是真的很奇怪。明明我和碩珍同班他還坐在我後面,而且又是班長,我和他相處的時間比較多啊......倒是你啊,我大概只有在週會的時候你被我叫出來帶到訓導室的時候而已。要不然就是偶爾人在學校違反校規的時候被我抓到的時候才見過你。”走在街上,李洙姃甩著被金南俊牽著的手,另一隻手一時扳著手指一時伸出食指點點點地在說著故事。

“可是為什麼我會和你交往啊......這點我還真的想不通。”李洙姃一臉認真。

“就是啊。風紀隊長和問題學生,這點的確很奇怪。”金南俊也認證。“但是沒有人說風紀隊長不能和問題學生戀愛啊。”

“什麼沒有......我們校規里有明文規定學生不能戀愛的。”李洙姃一說起這個就整個人洩了氣,本來握著金南俊的手也鬆開了。

“可是,你現在也已經是共犯了啊。”金南俊把李洙姃的手牽回來。

“就是說啊。”李洙姃還是一臉洩氣。“該端正法紀的人居然違反校規中最嚴重的一條,這算什麼啊......”

“我們今年就畢業啦,再忍耐一下下,畢業後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啦。”

“嗯。”李洙姃點點頭。“真是那樣的話,就好了。”

 

 

 

一個月后,文化祭。

李洙姃在馬尾辮上綁著全班女同學一起用心製作的緞帶,胸前扣著用來投票的徽章,雙眼直盯著舞台。

馬上就到防彈少年團出場了。

李洙姃聽著身旁的女同學們興奮地討論著,自己也跟著緊張起來。

節奏強勁的音樂響起,幕布隨之掀開,舞台上,七個少年跳著整齊劃一的群舞,使台下的女學生們尖叫了起來。

李洙姃自己也是雙手緊握,雙眼直直盯著舞台。

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七個人位置一直在變換,但李洙姃的視線從頭到尾只固定在一個人身上。

由始至終,她的視線只追隨著那個比其他人稍微高一點點的團長,那個在台上魄力十足的Rapper,沒有也無法移開目光。

而金南俊好像也知道李洙姃在看他,也一直往台下李洙姃的方向看。

 

 

 

文化祭結束后,李洙姃站在圍墻邊,伸手把頭上綁著的緞帶取下來,看它隨風飄揚。

學校裡有個傳統,文化祭時如果把緞帶交給喜歡的人就是告白的意思。

李洙姃呆呆地看著隨風飛舞的緞帶,直到它突然從她手裡消失。

“謝謝。”金南俊斜靠著墻燦笑,手裡拿著她的緞帶。

“呀!我有說要給你嗎?”李洙姃伸手去抓。“還給我啦!”

“誒~不是給我,那是要給誰?”金南俊裝可憐。

“你管我!我也可以誰都不給的啊!”

“既然如此那就給我吧~”

“呀!”李洙姃一時失去平衡,整個人往前栽,然後就這麼剛好地撲到金南俊懷裡。

“你現在是在勾引我嗎?”她一抬頭就看見金南俊一臉玩味地看著自己。

“這是意外!”李洙姃整個炸毛。“誰要勾引你啊!”

“沒關係反正我是被你勾走了。”金南俊情深款款(?)地說著還附加一個殺人微笑,而李洙姃則是整個臉都紅到耳根子去了。

“...那個,你要的話我給你也可以啦......反正我是沒有要給的人......”

李洙姃抬頭,輕輕地從金南俊手裡拿過緞帶,然後踮起腳把緞帶繞過他的脖子。

“剛才我們的表演如何?”金南俊低頭,得意地看在專注地打蝴蝶結的李洙姃說。

“很帥氣。”李洙姃笑笑。“不愧是文化祭三連冠,啊,現在是四連冠了。”

“真的?那誰最帥氣?”

“大家都很帥氣啊~碩珍很帥氣,那個皮膚白的很帥氣,跳舞的那個是叫號錫吧?很帥氣,那個智旻很帥氣,泰亨很帥氣,怔國也很帥氣~”李洙姃一邊整理金南俊的衣領,一邊一個一個地數著,唯獨沒有說到金南俊。

看著沒聽到自己名字的金南俊一臉不悅,李洙姃好不容易才忍住了想笑出來的衝動。

“不過,還是南俊最帥氣了~”李洙姃說完就咯咯笑了起來,還伸手捏了捏金南俊的臉頰。

“真是的,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金南俊抓著李洙姃的手腕,一推就把她壓制在墻上。

“呀!金南俊!”被壁咚的李洙姃抬頭瞪著金南俊。“信不信我記下你名字說你調戲女同學?”

“我沒有調戲女同學啊。”金南俊一臉無害(?)。“我只是在調戲自己的女朋友而已啊,風紀隊長大人~”然後就低頭輕啄了李洙姃的臉頰一下。

“如果那樣也要記我名字的話,那就請你多記幾次吧。”犯罪成功(?)后的金南俊抓著李洙姃的雙手,一臉玩味地看著雙頰泛紅低著頭不敢看他的李洙姃。

而這些卻被躲在不遠處的大樹后,拿著緞帶的徐智秀看到了,她整個人立刻僵在那裡,心碎了一地。

 

 

 

公交車上,兩人選了最後邊的角落坐下。

“南俊啊。”靠在金南俊肩膀的李洙姃抬頭。“我們是怎麼發展到今天的啊?”

“嗯?”金南俊顯然沒有預想過李洙姃會對他們之前的故事感興趣。“怎麼突然問這個?”

“不是啊,我聽朋友們說過自己的故事,從怎麼認識、誰先告白然後交往多久這樣的。然後,我想了想,可是想不起來我們的故事是怎麼樣的呢。”李洙姃垂下眼瞼。“我好像都沒有那樣的記憶。”

“我也不太清楚。”金南俊說。

印象中,他好像是不知道哪一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去牽了李洙姃的手,然後她沒有甩開,再然後兩個人就這樣順理成章交往了。沒有人說過喜歡對方,想和對方交往這種話,就這樣在一起了。

“這樣啊......”李洙姃悶悶地點點頭,語氣聽起來好像有少許失望。

雖然沒有那樣的記憶,但她知道金南俊是用全副心思在喜歡她的,這樣想起來,李洙姃心情又好了不少,笑著繼續靠著金南俊休息。

“什麼啊,畫風轉那麼快哦。”這時,公交車顛簸了一下,金南俊連忙抱緊李洙姃的肩膀。

然後,他看著靠在自己肩膀上雙眼輕輕閉著的李洙姃,笑了。

但他們兩人完全沒有發現跟在他們後面一起上了公交車,現在坐在他們前面三排用報紙遮住臉和校徽的徐智秀整個石化了。

什麼啊,聽起來這兩個人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啊......徐智秀抓皺了手上的報紙。

 

 

 

文化祭後一週。

“三年三班李洙姃,三年二班金南俊,請到臺上來。”

週會上,台上的校長突然叫了他們的名字。

兩人一頭霧水地走上了臺,間中還悄悄地對望了一眼,兩人都表示不知道因為何事。

“正所謂國有國法,校有校規,無規不成方圓,既然在這所學校唸書,就必須遵守校規。”校長突然望向兩人。

“校規規定不准學生戀愛,但是這兩個人罔顧校規,私下交往。三年三班李洙姃身為風紀隊長,知法犯法,自然罪加一等。從即日起,李洙姃將會被革除風紀隊長職責,并記大過一個。”

台下頓時一片嘩然。

李洙姃漂亮的杏眼裡閃過一絲慌張,而金南俊則一臉驚愕。

到底是怎麼被發現的......?他心想。

“至於三年二班金南俊,加上這次總共累積了九個大過,從今天起,校方將廢除他在我校求學的資格,也就是說,從今天起,他再也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聽到這個,李洙姃猛然抬頭看金南俊,可金南俊卻一張撲克臉望著前方,好像不是自己的事一樣。

台下頓時亂成一團。

 

 

 

週會結束回到教室里,和李洙姃同班的女同學有的說她假惺惺、雙面人被革除職務活該;也有的圍在她座位旁,七嘴八舌得問她怎麼會和金南俊交往、交往多久怎麼隱藏的。

“喲,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呢。”金碩珍也站在李洙姃座位旁,有意無意地說著。“我說,南俊這小子原來這麼認真啊~”

“誒~~~~~~~~”被金碩珍這麼一說,女同學們對於此事的興趣更濃厚了,不住問李洙姃一大堆細節,而李洙姃只是點頭搖頭,如果需要描述就簡單一兩句帶過。

她才沒有那個心思理會她們,也不怎麼在意自己職位被革除,現在,她倒是很擔心金南俊啊......

校長大人連對自己兒子也一樣狠啊。李洙姃心想。

這時,她看見金南俊經過自己教室,就直接站了起來跑了出去。

“南俊!”

慵懶地把書包扛在肩上的金南俊回頭,看見李洙姃站在自己身後。

“現在是上課時間吧?怎麼跑了出來?”

“...我,我陪你一起走吧。”李洙姃雙手緊握。

 

 

 

“好了。到這就行了。”高中部大樓前,金南俊對身旁的李洙姃說。“快回去吧,晚回教室的話又要被記過了。”

“可是......”李洙姃雙手緊握,小臉皺成一團,看起來好委屈。

“放學時我會來接你的。”金南俊微俯下身,笑著與李洙姃平視。

“你說的哦!”李洙姃這才恢復精神。“拉鉤!”李洙姃伸出尾指。

“好,拉鉤。”金南俊也伸出尾指勾住李洙姃的。“要記得等我啊。”

“好。”李洙姃點點頭,然後轉身跑上樓梯。

金南俊看著李洙姃跑走後,自己也默默轉身走向校門口。

但他不知道的是,李洙姃並沒有走遠,而是躲在樓梯口安靜地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那天起,金南俊每天放學後都會在學校門口等李洙姃。兩人現在已經毫不避嫌,光明正大地手牽手,做著一般情侶都會做的事情,完全羨煞旁人。

不過,比起羨慕,嫉妒的人更多。看到的人多了,學校裡就開始瘋傳惡意中傷李洙姃的傳言,還越傳越激烈,越傳越離譜。

 

 

 

放學時,下著很大的雨。

李洙姃一個人在自己課室里,趴在課桌上看著外面的滂沱大雨。

外面的雨就和她現在的心情一樣。

剛才,校長召見她了,談了接近一個小時。

“唉。”李洙姃輕歎口氣,一直想起校長大人在一個小時里對她說過的話。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應該知道要怎麼辦。”言下之意,就是要他們斷絕來往。

“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啊......”李洙姃把頭埋在雙臂間。

同學怎麼說她都可以不管,可是校長大人...是金南俊的母親啊。

前所未有的不安慢慢吞噬著她,雖然明知金南俊一直以來像向日葵一樣只看著她,像月亮一樣只繞著她轉,但這次她感到自己好像再也抓不住了。好像,會到此結束了。

“喂。”

桌子被輕敲發出叩叩兩聲,李洙姃抬起頭,愣愣看著面前的人。

“原來你躲在這裡。我就奇怪怎麼這麼久都不出來。”金南俊拿著一把濕淋淋的雨傘,髮梢衣服微濕。

“雨好大啊......”李洙姃瞄瞄窗外。“還以為你不會來了。”李洙姃小聲說道。

“說過會來接你的啊,都答應你了怎麼可以失約。”

轉過去收拾東西的李洙姃一聽見金南俊這麼說,鼻頭一酸,差點就哭了出來。

悄悄把奪眶而出的眼淚擦掉,李洙姃拿出手巾,輕輕一跳坐上課桌,把手巾蓋在金南俊頭上擦乾他的頭髮。

好奇平時話很多的李洙姃沒有說故事,聽見自己的肉麻話沒有炸毛,甚至看到自己也一點笑容也沒有,金南俊越想越不對勁,一把抓住李洙姃在他頭上動作的手,湊近她的臉看。

看見李洙姃沒有像平時一樣拉開距離外加一句你幹嘛,只是避開視線,他更加認定了李洙姃一定有問題。

“呀你...你哭過?”他看見李洙姃的眼眶紅紅的。

“...不是啦......只是眼睛不舒服,沒什麼事。”李洙姃搖搖頭。


“......你明明就有事。還很有事。你一整個看起來根本就很不好。”

金南俊直勾勾地盯著李洙姃。

是啊,是很不好啊。李洙姃心想。

明知道該放開你但卻放不開的我很不好;想要守護我們之間卻發現我其實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很不好;明知道該就此結束但還想再抓住的我很不好;明知道事情根本不是那樣但卻無法為我自己還是我們兩人辯白的我很不好。

甚至於,這一切都不能說出來的我,很不好。

“......你會一直在的吧......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李洙姃低著頭,雙手交握,聲音微微顫抖。

“是。一直。無論最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金南俊緊緊地抱著李洙姃。

 

不過,兩人都沒有想過,那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兩個星期過去了。

金南俊已經杳無音訊消失了兩個星期。

空蕩蕩的三年三班課室里,只剩下她在做值日。因為金南俊的事,原本和自己同組一起做值日的女同學們都不願和自己共事,男同學們又因為運動會臨近了而在加緊練習,所以只剩下她一個人。

神不守舍的李洙姃在整理書櫥時,一不小心使整個書櫥失去平衡而坍塌。

“小心!”一股力量把李洙姃往後拉,然後,書櫥在李洙姃眼前倒下。

“你沒事吧?”金碩珍輕拍一臉不知道是因為受到驚嚇還是因為心不在焉而面無表情的李洙姃。

“沒事......”李洙姃搖搖頭。“謝謝你。”

李洙姃蹲了下來開始收拾殘局,見狀的金碩珍也一起蹲下幫忙。

“碩珍啊。”李洙姃輕喚金碩珍道。

“嗯?寶貝魂,誒,不是,洙姃啊,怎麼了?”

“寶貝魂?”聽見金碩珍說的,正體不明的外星語(?),李洙姃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就聯想到大概是和自己有關。“......我嗎?”

“怎麼了?”金碩珍也楞了一下,但很快恢復了,堆起笑容看著李洙姃。“不夠高嗎?”

金碩珍看了一眼李洙姃手上的一堆書,又看了看書櫥。

“不是啦......”李洙姃搖搖頭。“我是想問一下,關於南俊的事......”李洙姃垂下眼瞼。“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李洙姃眨著一雙好看的杏眼,直直地看著金碩珍。

“先回答你最想知道的。”金碩珍收起笑容。“對於南俊的近況,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也很擔心他。”

“至於我知道些什麼......我是知道,其實我們團員都知道,他真的很喜歡你。”金碩珍定睛看著李洙姃。

“還記得我們文化祭時表演的那首歌嗎?那首歌詞是他寫的。想著你寫的。不只是我,我們從來沒有看過他這樣子。他真的很喜歡你啊,洙姃啊。”

“所以啊,你也要對他有信心才可以啊。”

李洙姃想起了在他們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天,他對她說過無論他們變成什麼樣子他也還會在的那句話。

李洙姃點點頭。“謝謝你。”


做完值日,李洙姃關好門,提著自己的書包在已經空蕩蕩的學校裡走。

無意經過防彈少年團練習的地方,李洙姃朝裡面望了一眼,正纳闷怎么沒有看到金南俊時,才想起已經不會再看到他了。倒是一個皮膚白皙的男生剛好和她對上了眼神。

李洙姃趕緊收回目光,訕訕地離開。

“前輩。”李洙姃回頭看,是那個皮膚白皙的男生。她聽同學說過,他好像是叫閔玧其。

“這個,給你。”閔玧其遞給她一張折成四方形的白紙。

李洙姃打開來看,紙上寫滿了金南俊端正的字跡。

“我們已經有在電腦里存檔了,這個他手寫的原稿,就給你吧。”閔玧其說完就轉身走了。

“那個,玧其嗎?謝謝你。”李洙姃對著走遠的背影說。

那是防彈少年團今年文化祭表演的那首歌的歌詞。金南俊親手寫的歌詞。

“呀,金南俊,你這算是情書嗎?”李洙姃看完紙上寫的歌詞,笑了。

 

 

 

在那之後不久,李洙姃就從以前同是風紀委員,現在接任成為隊長的朋友口中聽說金南俊被校長送出國留學了。

“你就好了,可以出國留學呢。在別人的地方要好好修身養性(?),不要好像在韓國時那樣惹事生非還捉弄風紀委員知道了沒?那種東西也別看太多了。”校園天台,李洙姃一邊說一邊在紙上塗塗寫寫。

然後,她把那張紙折成紙飛機,測好風向后用力一丟,紙飛機就隨著風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還有,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會等你回來。”

 

 

 

六年後。

李洙姃一身整齊的套裝和高跟鞋,一頭清爽的及肩短发,提著端莊的挎包步伐優雅地走出教務處。

這六年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金南俊離開后,李洙姃憑著自己的努力,最後搶走了金南俊霸佔了好久的全校第一名,並在高考中以全校最高分通過,然後進入梨花女子大學繼續升學。

花了五年好不容易考到了碩士學位還以榮譽生畢業,學校還給她推薦了許多和有名的大企業,薪資優渥的工作,但她全都推辭了,然後再花一年報考公務員考試。

最後,她通過了考試,然後回到自己母校,當起了一個平凡的教師。

李洙姃經過其他教師的位置時,聽見其他女教師在竊竊私語著。她倒是沒興趣摻和,反正怎麼樣也不會影響到自己就是。

想著李美珠已經在校門口等她,說要請自己吃大餐慶祝她第一天上班,李洙姃趕緊加快步伐往校門口走去。

“誒?李美珠呢?不是說到了嗎......”李洙姃左看右看,但沒看見李美珠還是鄭號錫的車子。

“努那。”一把男人聲在她身後響起。

她還以為是鄭號錫,回頭正準備發難時,卻在回過頭的瞬間愣住了。

對方不是鄭號錫。而是六年間與她失去聯絡的金南俊。

“我回來了。”金南俊對她燦笑。

李洙姃只是呆呆站在原地,雙唇微張愣愣地看著六年后以更加成熟帥氣的面貌出現的金南俊。

“校規上只說學生不准戀愛,但沒說教師不准哦。”金南俊一步一步走到李洙姃面前。“所以,和我交往吧。”

“呀,金南俊,你唸書時調戲風紀隊長還不夠,畢業後還要調戲母校教師嗎?”李洙姃雙手抱臂,抬頭看著雖然比自己小兩歲但卻比自己還要高一個頭的金南俊。

“六屆前的風紀隊長,你知道我從不把校規放眼裡的。”金南俊笑得一臉痞。“我說,李洙姃教師,我是很認真的。”

金南俊突然收起笑容。

“和我交往吧。”

“可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哦。”李洙姃燦笑著說。

沒有預想到這個的金南俊愣住了。“......那傢伙是誰?”金南俊挑起一邊眉毛。

難道是金碩珍?金南俊想。

“笨蛋。”李洙姃笑得花枝亂顫,跑過去抱住金南俊。“不就是你嘛。”

“什麼啊,竟然耍我。”金南俊緊繃的表情頓時緩和下來,雙臂環上李洙姃的腰,低頭看著懷裡笑開花的李洙姃。“要給你一點教訓看看嗎?”金南俊突然托起李洙姃的下顎。

“誒誒誒誒誒你要幹嘛啊?這裡是學校耶,你不要亂來哦!”李洙姃嚇得趕緊伸出雙手抵住靠近的金南俊。

“我還在學的時候已經不把校規放眼裡了,你覺得畢業後我還會在乎嗎?”

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也不給李洙姃回答的機會,金南俊收緊雙臂,低頭就親了下去。

 

 

 

嚕嚕啦啦我回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西卡的第一篇BG文粗卡黑~^^

好啦其實這也不是打算當我們Soul的生賀,不過反正也得出來嘛......那就擇日不如撞日 xD((我不會說是因為近來難產沒辦法以長篇故事回歸的 xD

屋裡梨子身高不滿150,氣勢有190的里兜,寶貝魂李洙姃,26歲生日快樂~~*撒花*

然後就要介紹一下概念照......

4676.jpg

這是漏洞(?)風紀隊長李洙姃的設定圖 xD ((寶貝魂:什麼叫漏洞啊?!*炸毛* 梨子其餘7人:就是漏洞~

bts_1391527861_af_org.jpg

 

這是天才型問題學生(?)金南俊的概念盒盒盒 xD ((這張圖我找得好苦阿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就想象他手裡拿的是奇怪(?)的漫畫吧盒盒盒盒盒 xDD((喂((# ((拉蒙:我不是變態啦!!!防彈其餘6人:你正是~*指*

 

最後再附上私心(X)少女心(O)滿滿的撞色打歌服盒盒盒~

eefdd8a8f64af3a5986850ceb2f8affb.jpg

images.jpg

((寶貝魂:我管你少女心還是私心啦,幹嘛把我寫得那麼少女?!某Kei:可是這樣的洙姃姐姐好可愛哦~*捏* 其餘6人:對啊好可愛~*各種欺負(?)隊長中*

((某珍:你也為什麼把金南俊寫成暖男啦!明明暖男是我!*炸毛*他就是個變態!*指* 某糖:......切,反正都是私心......*嫌棄臉* 拉蒙:我也是暖男啊!!還有我不是變態!厚比&忙內賴:你是~*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歡啦哈哈哈~最後,Baby Soul 李洙姃,26歲生日快樂~((寶貝魂:.謝謝,可是..你一定要強調年齡嗎?*看* 拉蒙:不過倒是看不出來啊~*低頭注視* 寶貝魂:呀!你這是什么意思?*炸毛*

 

arrow
arrow

    是Jinny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