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防彈少年團是你的同桌——之哥哥賴......

 

Jin

今早你來不及吃早餐,空著肚子一進到教室,你就看見你的吃貨同桌書包好端端的躺在椅子上,而人則不知去向。

因為你實在是肚子餓,你也知道他的書包堪比野餐箱,就在他書包裡翻,看看有什麼吃的可以讓你墊墊肚子以免上課餓昏。最後,被你翻出了一個奶油麵包。

“樸明恩!放下你手上的麵包!”

你正要開動,他突然出現,並且還對你手上的麵包虎視眈眈。

“誒~~~這個給我吃啦!”你可憐兮兮地看著他。“我會還你錢啦......我早餐都沒吃快餓死了......”

要說你和他最相似的一點,就是你們兩個一秒也不能餓著。

“不是錢的問題!”他把麵包搶了回來。“而是這個很好吃的麵包很難才買得到的!”他和你大眼瞪小眼。“我要吃啊!”

說完,他就當著你的面咬了一大口麵包,一臉幸福的模樣讓你超想揍他。

“......金碩珍我討厭你......”最後你還是看在他是班草的份上沒有揍他,認命地伏在桌上心想待會家政課時絕對要做出山珍海味來安慰一下自己,也對旁邊這位吃貨炫耀一下。

 

Suga

說到你的同桌,你對他的形容只有點點點,沒了。

為什麼呢?因為你的同桌,在你看到他的時候,除了睡覺還是睡覺,你也很好奇如果這樣放著他不管的話他會不會陷入冬眠。他那白皙得不科學的膚色,想必也是拜他的美容覺所賜。

這也說明了明明已經開學了大半年,你對你這位同桌還是一問三不知,只知道他姓閔名玧其,僅此。啊他都不說話你是要怎麼和他打好關係?!

其實不只是你,其實全班同學對他也是十問九不知,沒有任何交集。一般上,這樣邊緣的人很容易被霸凌還是怎麼樣的,但是,你們班上居然沒有人敢動他一根毫毛。

反倒是你,因為長得像洋娃娃一樣可愛,所以總被調皮的男同學欺負。這一次,他們把你的熊本熊藏在閔玧其身上,用著準備看好戲的表情讓你去拿回來。

你一臉為難地看著被塞進閔玧其後領口的熊本熊,想著如果現在拿,萬一碰醒他的話自己搞不好小命不保;但是如果等到他醒來後發現,你也很麻煩......

到你下定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決心,伸出手打算速戰速決抽出熊本熊的時候,他突然睜開眼,差點把你給嚇死。

“...你們幾個吵到我了......”他一個眼神就使原本嬉皮笑臉等著看好戲的幾個男生立刻收起笑臉低下頭去,都不敢用正眼看他。

你對天發誓,這絕對是你大半年來第一次聽他開口說話。

“......還有,再欺負劉智愛的話就有你們好看......”他看了你一眼, 邊說邊從背後拉出熊本熊交到你手裡。而那幾個捉弄你的男生一聽見閔玧其這麼說,立刻灰溜溜地逃跑了。

“...你是笨蛋嗎?被欺負都不會說?”他看著你。“......這次給了他們一點下馬威,看來他們以後也不敢了吧。”

他說完後就倒下去繼續睡回籠覺了,而你則是一臉驚嚇地看著再次睡著的他。

......原來他還會笑啊?!

 

J-Hope

“美珠美珠美珠~~~~~”

週末放完假回來,你前腳剛踏進教室,你那多血質同桌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把你拉進教室里把你按在位置上坐好。

“我和你說,我啊......”他用著誇張的語言和動作在和你分享兩天假期的趣聞,還時不時爆發出笑聲。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整個人笑出了眼淚。他就是有這種把明明很平凡的小事說到荒誕離奇的能耐。

“誒誒誒誒我和你說,我呢......”

你一直聽他講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等到他稍稍停了下來,你才有機會插話。

“等一下啦!我還沒有說完!我......”結果他順了口氣又繼續長篇大論。

“讓我先說啦!你都說了多久啊!”也一樣話很多的你忍不住打斷了他。

“鄭號錫!李美珠!那麼多話要不要去外面一邊站一邊說啊?”講台上的老師瞪著你們倆。

“都你啦!”你吐了吐舌頭,瞪了鄭號錫一眼,小聲說道。

然後,你翻開課本上課,突然間感到有什麼東西戳著自己手臂。一轉頭,就看見旁邊的鄭號錫神秘兮兮地把一張折成四方形的小紙條放進你的抽屜裡。

你把紙條打開來看,上面寫的是剛剛他還沒說完的話,還另外附上一張老師的塗鴉。

你不禁失笑。你這同桌到底是......好像老實待著一會都就會死掉的樣子啊?

“我說你啊鄭號錫,你就不能老實待著一下嗎?”你在紙上寫著。

“不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著紙上他的塗鴉和把書本里起來擋住臉在笑得誇張的他,也忍不住笑了。

 

Rap Monster

“南俊南俊南俊!”風風火火地跑進教室,把書包一放連椅子也還沒坐暖,你就拍著你同桌的肩膀嚷嚷。“作業借我!快點!”

而他像是早準備好似的,手伸進抽屜裡一摸就拿出他字跡工整的練習冊遞給你。

他早就對於你這種美名其曰靠近城隍廟就要會求一支好籤,其實就是懶得動腦寫作業的慣性習以為常,從你在開學第一天時自願坐他旁邊開始。

“謝啦。”拿到他的練習冊,你抓緊所剩無幾的時間抄作業。一打開筆袋,發現裡面沒有筆,你才想起昨天他向你借過筆。

“金南俊,我的筆呢?”你伸出手向他討回你的筆。

你看見本來在聚精會神看書的他抖了一下,然後整個石化定格在那裡。而你看見他這一副像是被雷劈到的樣子,也心中有數你的筆大概是凶多吉少(?)了。

“...洙姃啊......我不小心用壞了......”

你看著1米8的他對1米6都不到的你低頭,不由來的就想笑。雖然你自己也有心理準備,借給他的東西基本上都要不回來的......因為不是被他弄壞就是被他弄丟。

不過現在不是可以笑的時候......你的作業還沒寫完啊!

“沒關係啊~不過啊,全校第一的天才金南俊,你可不可以指點一下我,沒有筆的話我要怎麼寫作業啊?!”你咬牙切齒地說道。

“......我賠新的給你吧......”

“那是肯定的~不過要先解決作業啊!今天就要交了!”你眉頭皺成一團。“不如......”

你笑得一臉奸詐地看著金南俊。

“......洙姃啊,你就不能試著自己寫嗎?雖然能夠交差,但是到了考試的時候你還是不會做啊,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

金南俊一邊寫字一邊對你說教。

“不會作時也會偷嘛~我要是會做還得麻煩你嗎?還有啊,你真的要模仿得像我的筆跡啊!”

你一邊監督替你寫作業的金南俊,一邊拿起他剛剛看過的書無聊地翻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啊~”你一臉高深莫測地拿出被金南俊當書籤夾在書裡的小卡。“泫雅的半裸寫真小卡耶~”

你把小卡拿出來在金南俊眼前晃晃。

“呀!”金南俊臉頓時紅了,連忙跳起把小卡藏起來。“你看歸看,幹嘛要拿出來啊?!”

“原來我們的第一名有這種喜好啊~”你笑得一臉高深莫測。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金南俊一臉無奈。

“但是就只有我知道啊~”你一臉無害地笑著。“各位同學~金南俊他......”

“不要衝動!”金南俊整個人馬上彈起來把你的嘴捂住。“......明天要交的英語作文我也幫你寫就是了......”

“真的?南俊人真好呢~”聽見他這麼說,你才把夾在指間的小卡放回原本的位置。心想,有聰明又好欺負的同桌真好~

 

 

 

 

啦啦啦~我回來啦~

因為長篇故事還在籌備中,所以就先來個小段子讓大家過過癮啊~

我第一次寫防彈的段子,因為對他們還不是很認識......是有關注啦,但還不熟 xD 寫的不好請各位阿米作家前輩們多多包涵哈~~

本來想一次寫完7個人放在同一篇的,但因為出乎預料地爆字數 xD 南俊的我寫太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搔頭* 所以唯有分開兩篇變成哥哥賴弟弟賴了 xDD

弟弟賴的請稍等一下吧~^^

以上是Keissica依米達~

arrow
arrow

    是Jinny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