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此文時,請將上面的音樂關掉,採用西卡精選的BGM一同服用哦~

BGM:Lovelyz-Candy Jelly Love

注意事項:此文為BG文,內含對手戲男偶像,觀賞之前請再三斟酌!不喜千萬勿入!

 

Part V of VII

 

Kim Tae Hyung & Ryu Su Jeong

 

 

“嗚嗚......”柳秀靜趴在桌子上哭。

“別難過了嘛。”她的同桌鄭彩妍拍拍她的肩膀。“下次再嘗試看看吧,嗯?”

“嗚哇~”柳秀靜哭得更大聲了。“已經是第九次了啦!我到底有哪裡做得不好了,為什麼他就是看也不看我一眼啦!”

“唉......”鄭彩妍也只能拍拍柳秀靜的肩膀表示安慰。“我先走了啊。不要太難過了。”

 

 

 

“嗚嗚......”柳秀靜繼續哭。

“......你是笨蛋嗎?”

突然,一把低沉的男聲從她面前傳來。

她抬頭,看見一個棕色亂髮的男生站在她面前,一臉似笑非笑。

那是她的同班同學,學校裡有名的校草之一。是個萬人迷,同時也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金泰亨。

“......”柳秀靜瞪著他。自己現在心情已經夠不好了金泰亨這白目的還要來捉弄她,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難怪九次都被人家拒絕。”金泰亨一臉面癱。

“......要你管。”柳秀靜瞪他。“還有,我不是笨蛋!”

“一個告白失敗九次還要說那麼大聲,害怕別人聽不到的人,除了笨蛋我真的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形容了。”

“那又怎樣?礙著你了嗎?你家住海邊哦管這麼寬!”柳秀靜一整個炸毛了,鼓起腮幫子把原本圓圓的臉撐得像個麵包。

金泰亨不由自主“噗”一聲笑了出來。

“笑什麼笑?”柳秀靜瞪他。

“喂,看你這麼可憐,不如讓我教一教你?”金泰亨挑了挑眉。

“你?”柳秀靜一臉嫌棄(?)。

“你難道不想知道成為萬人迷的秘密嗎?”金泰亨眨了眨眼。“我能讓他自己主動回頭看你。”

“怎樣?”看見柳秀靜有些動搖,金泰亨挑了挑眉。“明天放學後,在這裡等我。”

 

 

 

......

柳秀靜抬眼看著自己頭頂上的書。

“把頭抬高。”金泰亨坐在一張桌子上,用善導棒抬起柳秀靜的下巴。“走幾步路看看。”

才剛踏出第一步,柳秀靜頭上的書就掉了下來。

“眼睛要看正前方,不要往下看。”金泰亨跳下桌子,把書本撿起重新放在柳秀靜頭上。“再試試看。”

“......這個和當萬人迷有什麼關係?”柳秀靜一臉懷疑(?)地看著他。他該不會是在玩她吧?

“關係可大了。”他煞有其事地說。“你知道在中古世紀的時候,名媛們都是這麼訓練的嗎?因為動作要夠輕,才不會使書本掉下來,可以培養優雅的氣質。”

“......是嗎?”柳秀靜瞅著他。

“騙你幹嘛?”金泰亨說。“頭抬高一點,眼睛看前面。”然後對頭上頂著書本在走路的柳秀靜發號施令(?)。

......聽起來,好像也有點道理。她心想。

 

 

 

金泰亨坐在桌子上,看著頭上頂著百科全書的柳秀靜背對著他,把雙手往旁邊伸直開來保持平衡的模樣,無聲地笑,連腰都直不起來。

也太好說服了吧?這樣就被他好好地玩了一把哈哈哈。金泰亨心想。雖然在某種程度上,他說的也是事實。

“喂,金泰亨,你真的不是在玩我吧?”不知道什麼時候繞了一圈回來的柳秀靜突然站在金泰亨面前。

“才沒有。”被嚇了一跳后的金泰亨假裝鎮定說道。“我是很認真的在幫你耶。”然後裝可憐,一臉無辜(?)地看著柳秀靜說道。

“不領情就算了。”金泰亨跳下桌子,假裝生氣地要走出去。

“誒誒誒,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柳秀靜拉住他。“對不起。你這麼好心幫我,我不應該質疑你的。”

金泰亨回頭,看見身後的柳秀靜抓住他的手腕,低著頭一副好內疚的表情,不知怎的,他的心裡也跟著湧起一股罪惡感。

笨蛋。我明明就是鬧著你玩的你為什麼這麼認真到還以為自己做錯了啊。金泰亨心想。還道歉呢。要道歉的應該是我才對吧。

“沒關係。我根本沒有在生你氣。”金泰亨說,一向冷冰冰的低音炮不自覺地變得溫和。

“真的?”柳秀靜稍稍抬頭看他。

“是的。”他點頭,然後笑得露出一口白牙。“鬧著你玩的。”

“是嗎?”柳秀靜還是一臉懷疑。“真的沒有生氣?”

“沒有。”金泰亨說,然後拿出一顆糖果塞到她手裡。“給你。下週一樣,不見不散。”然後轉身走人。

 

 

 

金泰亨離開前,無意往課室裡面看了一眼,只見柳秀靜十分認真地照著他所說的,頭上頂著百科全書,張開雙臂與肩膀平行,雙眼注視著前方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突然,“啪”地一聲,書從她頭上掉了下來。

他看著她彎下身子,再次站直的時候,她抱著那本書,一臉洩氣地呼了口氣,扁著嘴搖搖頭,然後把書本再次放到頭頂的時候,又因為太用力而打到自己頭頂,皺起一張圓臉摸著自己被敲疼的頭頂跳腳。

“噗。”金泰亨忍不住笑了出來。“傻乎乎的。”

可是好可愛。

 

 

 

一周後,某個放學後的下午。

……

柳秀靜抬眼看著自己在金泰亨手中玩弄(X)梳理(O)的頭髮,而金泰亨則煞有其事地咬著橡皮筋,在給柳秀靜綁頭髮。

“......這就是你說的,所謂魅力滿分的髮型?”柳秀靜抬眼看著金泰亨搞鼓了半天在她頭頂上豎立的一條小辮子,髮帶上甚至還有粉紅色的草莓裝飾。“開玩笑嗎?”

“嗯...還真像顆蘋果,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泰亨在她身後大笑道。

“呀!你在玩我是不是?”柳秀靜炸毛地站了起來,鼓起腮幫子追著金泰亨跑。

“不過挺可愛的。”金泰亨繞著教室跑了一圈,最後一翻身跳上她面前的桌子,手托在下巴一臉認真地盯著她看。

“...誒?”柳秀靜頓時愣在原地。

“...偶爾出其不意地說一兩句稱讚的話,也會讓人家對你印象深刻。”金泰亨別過臉去,輕咳兩聲。

“哦哦。是這樣啊。”柳秀靜點點頭,頭頂上的小辮子跟著點點點的。

“喂。走了。”金泰亨跳下桌子。

 

 

 

“哇啊~~那個頭上有一顆小樹苗的娃娃好可愛~”

經過遊戲店時,柳秀靜指著娃娃機里最下面的娃娃說道。

“...這個?”金泰亨看了臉都快貼上去的柳秀靜一眼,伸出手指指那個白色的娃娃。

“嗯嗯!”她點點頭。

“......長得和你挺像的。”金泰亨看了一眼頭頂豎著一條小辮子,笑得臉頰鼓鼓活像顆蘋果的柳秀靜說道。

“哪像了?!”柳秀靜轉過去瞪金泰亨一眼,然後轉回去看娃娃,笑得一臉燦爛。“超級可愛對吧?”

“......”金泰亨看著笑得臉頰邊出現蘋果肌的柳秀靜,腦袋突然像停止轉動了一樣,變成他只是定定地看著笑得燦爛的柳秀靜,連眨眼也忘了。

“喂,發呆哦?”柳秀靜的臉突然在他眼前放大。他回過神來,才看見她在他眼前揮揮的手。

“走啦。”柳秀靜轉身就往前走,金泰亨跟在後面。

“等一下!”走了幾步,他突然大喊,然後拉著她跑回到娃娃機那裡。

“怎麼啦?”她一邊順氣一邊看停在娃娃機前的他。

“...拿著。”他把書包丟給她,然後捲起衣袖專注地夾娃娃。

 

 

 

“給。拿去。”他把一個娃娃遞給她。

“誒?”她看著他塞給她的那隻瞇眼兔。“怎麼突然給我這個?”

“你不是想要這個嗎?”

“啊?”她這才明白過來。“不是啊......”說著的同時,她無意間往下看,看見了堆積在金泰亨腳邊的娃娃們。

為了夾到那隻兔子,他把上面的都夾出來了啊......她心想。

“...那是哪個?”金泰亨看她。眼神非常嚴肅。“我給你夾。”

“不用了啦。這個就好了。”柳秀靜揮揮她手上那隻瞇眼兔。

“我說告訴我,你想要的那個。”金泰亨還是嚴肅。“我一定會給你夾到的。”

“沒關係啦。它也很可愛。”她笑著說,水滴形的雙眼瞇成一個好看的弧度。“謝謝啦。”然後把它掛在書包上。

 

 

 

“其實啊......你都失敗了這麼多次,為什麼不乾脆放棄呢?”金泰亨突然冒出一句。

“啊?”柳秀靜楞了一下。

“被拒絕......不難過嗎?”

“是很難過啊。”她笑了笑。“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他啊。”

嘖。聽到柳秀靜這麼說,金泰亨不知怎麼的,有點不爽。

“...我不行嗎?”金泰亨無意識地說了這話。話一出口,他立刻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他轉過去,看見柳秀靜的表情非常驚訝。

他本來還在想著該說什麼來緩和氣氛,但柳秀靜卻先開口了。

“什麼啊......”她失笑。“嗯......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你就是只是長得帥之外就什麼優點也沒有,對你完全沒好感耶哈哈哈。”她笑了笑,笑聲闊達開朗。

“但是認識你后,發現你人其實挺好的。樂於助人又有義氣,其實你也不像別人說的很難相處嘛。和你相處的時候很輕鬆很好玩耶,雖然有時搞不懂你在幹嘛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她轉過去,水滴形的直直地看著金泰亨。

被柳秀靜這樣盯著的金泰亨竟然覺得不自在。

那個在學校一個回眸就迷倒萬千少女的金泰亨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女生盯得不自在。

“那個......明天,你有時間吧?”他別過臉去,眼神有些閃爍。

“明天嗎?“柳秀靜想了想,想起明天是週末。“有啊,可是怎麼啦?”

“到我家來吧。”他說。

“誒?!”柳秀靜很明顯是嚇到了,連聲音也不自覺大了起來。“我?一個人去你家?不太好吧?”

“我的意思是,你來我家,我讓我姐姐幫你來個大改造。”金泰亨一臉肯定。

“啊~原來如此啊~~”柳秀靜緊張的神情淡了下來,隨即換上一個大大的微笑。“你真是個很好的朋友呢,謝謝你~”

 

 

 

 

兩人分開以後,金泰亨雙手枕在腦袋后,看著天上橘黃色的雲朵漂浮而過,不由得想起柳秀静的笑臉。

其實,金泰亨從來都不是那種所謂的花花公子。

他交過的每個女朋友,都是人家自己向他告白的,不是他去追求人家的。

他不知道那種所謂的喜歡、所謂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所以來向他告白的那些女生,只要他不討厭,他都沒有拒絕人家。和人家交往期間,他頂多也只是和人家牽手而已,擁抱什麼的他都沒對人家做過。

至於為什麼很快就分手,是因為相處以后,他覺得自己和人家相處不來。

之前那些女孩,全都要求他扮演偶像劇裡的男主角那樣的又暖心又溫柔又會哄人的男朋友,沒有一個願意聽他天馬行空的故事、偶爾陪他凸槌秀逗一下。

然後,他開始覺得既然不適合,那麼就不應該也不可以這樣下去耽誤人家,才向對方提分手的。而且他提分手的時候撇除那冰冷的語氣之外,因為他天生嗓子沉,其本上他也是很委婉的了。

過後又有別的女生來向他告白,又開始了這一個循環,久而久之傳言多了,他就自然被人冠上花花公子這個罪名。

他倒是不太在意別人這麼說他。再說,某種程度上,他也覺得是自己活該。

只是遇到了柳秀靜,事情就不太一樣了。

柳秀靜好像是至今為止唯一一個把他當普通同學看的女生。

他遇過的女生,要不是別有所圖地接近他獻殷勤、要不就把他當頭號公敵。沒有一個像柳秀靜一樣自然地把他當朋友。

一開始,他的確只是鬧著和柳秀靜玩的。他根本沒有要幫她的意願,他只是覺得柳秀靜好像和那些女生不一樣,想要接近她而已。

新學年開始的時候,他就開始注意柳秀靜了。

柳秀靜無論對誰都是這個樣子。她的喜怒哀樂在臉上很明顯就看得出來。別人需要幫忙,她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也不計較自己吃不吃虧。

和她相處下來,他才發現她原來很單純,也很樂觀。開心就笑,難過就哭,喜歡就說喜歡,討厭就說討厭。然後也有好多平凡的,小小的夢想。

其實他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喜歡,可是他就是特別喜歡和柳秀靜在一起。

她總是靜靜聆聽他天馬行空的想法,然後和他一起哈哈大笑;在他偶爾凸槌秀逗的時候,她要不一邊笑出眼淚一邊說“你在幹嘛”,要不一邊笑一邊炸毛地追著他跑,如果他凸槌的對象是她的話。

和柳秀靜在一起,他覺得特別輕鬆,也特別開心。他覺得,和柳秀靜在一起的時候,才是他金泰亨本來的面貌。

 

 

 

 

隔天,柳秀靜在學校門口等金泰亨。、

跑著過來的金泰亨遠遠就看見了她。站在保安亭下的柳秀靜身穿白色圓領緊身上衣,外搭一件白色吊帶連身裙,一身輕便活潑的打扮。和熙的陽光照在斜靠著保安廳的她腿上,根本像是在拍畫報一樣。

也太漂亮。金泰亨只是看著,竟然不知道要開口叫她。直到柳秀靜轉過來時看到他,向他招手,他才知道要走過去帶路。

“喂。你遲到了。”他跑向保安亭的時候,柳秀靜亮起手機熒幕對他笑著,雖然是他不對但她沒有一點責怪的意思。

“對不起。”金泰亨只是搔掻後腦勺,露出一口白牙傻笑著。

 

 

 

 

兩人一走進金泰亨家門,就看見一個黑色長捲髮的女人窩在沙發里正在塗指甲油。

“她就是我姐姐。”金泰亨對柳秀靜說。“姐,我回來了。”然後對那女人喚道。

“回來了?”女人跳下沙發走向兩人。

柳秀靜不禁感歎金泰亨家族的基因真是強大。金泰亨的姐姐雖然和濃眉大眼的金泰亨一點也不像,但那張小小的鵝蛋臉、精靈般的大眼睛,全身白皙的皮膚細膩光滑,也是個貨真價實的美女。

難怪金泰亨會說他和姐姐出門的時候,親姐姐曾被說是他女朋友。

“哦,呀~”金泰亨的姐姐一看到柳秀靜,馬上露出個大大的笑容,露出一口白牙。“你小子眼光挺好的嘛,女朋友真漂亮。”然後轉過去對金泰亨說。

“不是啦!姐!“金泰亨臉都紅了。“我昨天不是和你說了嘛,她是我的同學,今天來拜託你改造成校花的那個啊!”

“唉,你這還是第一次帶女同學回來,我還以為你終於交女朋友了呢。”姐姐搖搖頭。“那個,同學你好。我是泰亨他姐姐,叫我泰妍姐就好啦。 ”

“對不起啊。”金泰妍走開以後,金泰亨對柳秀靜說。“我很少帶同學回家,特別是女生,所以我姐看到你就有點......反應過度了。”

“沒關係。”柳秀靜搖搖頭。“可是你也不用這麼大反應吧。”

說完的同時,她就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剛剛金泰亨臉紅跳腳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是啊。經柳秀靜這麼一說,金泰亨才想起。自己幹嘛那麼大反應?

“......喂。”他輕戳她的肩膀。“你是第一個來過我家的女生耶。所以要保守秘密啊。噓。”

然後豎起一根手指放在唇上。

“知道了。真的很感謝你啊。”她點點頭,然後跟著金泰妍進到房裡去了。

 

 

 

 

金泰妍房門再次打開的時候,走出來的柳秀靜使金泰亨移不開目光。

“怎麼樣?”金泰妍站在柳秀靜身後,一臉驕傲。“你姐我厲害吧?”然後看看旁邊扭扭捏捏的柳秀靜。

“......還好啦。”金泰亨敷衍地點了點頭。

其實他想說的是,真的很漂亮。

“小子,眼光不要這麼高啦。”金泰妍輕輕拍了他腦袋一下。“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之後,金泰妍一連給柳秀靜試了幾種不同的造型。

一直在旁邊給意見的金泰亨表示,其實根本不用搞那麼多花樣。

柳秀靜本身就長得清秀甜美,笑起來的時候還有一種嬌滴滴的羞氣。

是那小子不識貨。柳秀靜明明就很好。金泰亨想著想著竟然有點火大。

 

 

 

 

週一,柳秀靜頂著一頭長直髮走進學校。

去自己課室的路上,她不時聽見有人在打量她,在討論說這位從來沒見過的美女是幾年幾班的,或者是不是新生之類的。

她不習慣被這麼多人注視,趕緊跑到自己課室去,可是就連回到自己課室,同班同學都還以為她是轉學生。在她說自己是柳秀靜以後,同學們訝異到下巴差點都掉地上了。

特別是男同學,更是不敢相信那個早上鬧得沸沸揚揚,說是從來沒見過的清純美女,竟然是他們的同班同學,那個便利貼女孩柳秀靜。明明才隔了一個週末而已啊?

“哎呀~我們秀靜,換了個髮型就變成大美女了呢~”鄭彩妍卷了卷柳秀靜從及肩波浪捲髮變成及腰長直髮說道。

“原來人們說的那個清純美女就是你啊。”金泰亨經過時隨意地說了句。“新髮型很適合你。”然後走開了。

“哇~~連泰亨也說你漂亮呢~這下開心吧?”

柳秀靜只是笑了笑。上課時,她無意間往後看了一眼,看見坐在最後一排的金泰亨對她笑了笑,並用口語說了“感謝我吧,美女。”

 

 

 

 

早休時,柳秀靜和朋友們一起去了小賣部。

“呀呀呀!”鄭彩妍突然用手肘頂了頂柳秀靜。“李長峻在看你耶!”

李長峻就是柳秀靜喜歡了一年多,告白了九次的那個男生。

正在選牛奶的柳秀靜抬起頭,看見李長峻真的在往她的方向看。

她向著李長峻的方向笑了笑,最後買了草莓牛奶就和朋友們走了。

不過,沒有人發現,李長峻後面被幾個女生圍繞的金泰亨全都看到了,不自覺地把手上已經空了的草莓牛奶盒子捏扁。

 

 

 

 

“你根本就是喜歡人家了好嗎。”練習過後,樸智旻躺在練習室的地板上,看著抱膝坐在地上喝水的金泰亨。

金泰亨轉過頭去,一臉“願聞其詳”的表情定定地看著樸智旻。

“你這擺明就是吃醋。”樸智旻一副小大人的樣子。“可不是嘛,你說一想到那個男生你就火大,不是吃醋還能是什麼?”然後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一臉迷糊的金泰亨。

“所以我才問你這正不正常啊。”金泰亨像受了委屈的小狗般一臉無辜。

“很正常啊。”樸智旻點點頭。“就是你喜歡人家囖。”

金泰亨抬眼看他。

“你啊......”樸智旻還想說話,卻被突然跑進來自己的堂妹樸明恩嘹亮的聲音打斷。

 

 

 

“我真不明白。你明明就喜歡她,可是卻甘願把她拱手讓人。”

樸明恩離開后,樸智旻抱著樸明恩剛剛給他的盒子,向金泰亨搖了搖頭。

“可是......”金泰亨還想說話,但就在這時,兩人的手機同時響了。

「看看珍哥,看看珍哥。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科科科xDDDD」Kakao顯示是他們家二哥發來的信息。

兩人看了看望著敞開的練習室門口在發愣的大哥金碩珍,再看了看在角落笑得一臉狡詐的二哥閔玧其,就知道玩(?)大哥的時間又到了。((xDDDDD

至於他們無意中逮到他們家大哥正戀愛-ing的意外收穫(?),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真不明白。你明明就喜歡她,可是卻甘願把她拱手讓人。”

傍晚時分,金泰亨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著被夕陽染紅的雲朵。

樸智旻的話一直在他耳邊迴旋。

“就算是這樣,可是......人家喜歡的不是我啊。”金泰亨喃喃自語,歎了口氣。

可是,他又不甘心把一直都是那樣純真可愛的柳秀靜讓給一個在她變漂亮以後才注意到她的李長峻。

“不可以這樣啊啊啊!”金泰亨大吼道,一邊踢走路邊的小石子。

不過,不祥的預感,總是確信的。

 

 

 

 

“美女!外面有人找你!”

某天放學,柳秀靜在收拾東西時,同班同學對她喊道。

自從她變成天鵝,變成那個轟動全校的清純美女后,同學們都這麼叫她。

她往門外一看,看見李長峻靠著墻單手插在褲袋裡。

“秀靜。”他第一次這麼叫她。以前他要不叫她“那個3班的女孩”,要不直接叫她全名,從未只呼名而不喚姓。

“是......”柳秀靜感到很奇怪,但還是禮貌地笑了笑。“有什麼事嗎?”

此話一出,連她自己也覺得訝異。她竟然可以如此平靜地和李長峻對話,還可以直視他的雙眼。

“你有時間嗎?”

“那個......”柳秀靜有點為難地看了看身後的金泰亨一眼。午休時他們約好了,說待會放學後她請金泰亨和他姐姐金泰妍吃刨冰當謝禮的。

她一向不懂得拒絕別人,其實她是希望能藉由金泰亨的嘴巴拒絕李長峻的邀約。

想到這裡,她開始混亂了。現在李長峻很明顯就是要約她,這不是她一直以來做夢都希望的嗎?為什麼現在自己只想要逃?

“沒關係,你就去吧。”金泰亨說,語氣帶點敵意。“我們下次再約好了。”然後拍拍她的肩膀就走了。

“那...好吧。”她點點頭,不知怎麼有點落寞。“再見。”她對已經走遠的金泰亨說,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

 

 

 

 

半小時後,柳秀靜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金泰亨不在旁邊。

兩人雖然都是步行回家,但他們的家卻在相反的方向。可是,自從接受了金泰亨的“特訓”以後,每一天他都會先陪自己回家,再走兩倍的路回他家。

金泰亨其實很多話,和他在學校裡安靜的形象完全不同。他的話題除了周遭的事情,更多的是他天馬行空的想法。

例如有一次,他們看見一個掛在樹上的蝶蛹,金泰亨居然可以扯出毛毛蟲在裡面幹嘛,還有這隻蝴蝶會是什麼顏色、然後這隻蝴蝶又會飛到哪、在哪下蛋之類的。

可是,今天他不在。

好安靜哦。她心想。再說,今天輪到自己有故事想對他說。

她想和他說,她沒有接受李長峻。

是的,剛剛李長峻說喜歡她了。

明明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明明是自己一直所希望連做夢也夢到的,可是到真的發生了的時候,她卻已經......不需要了。

“謝謝你。”那時,柳秀靜十秒之內就做出了這個回答。快速與冷靜的程度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

其實她早該發現的,一開始李長峻邀約她的時候,她沒有任何悸動的時候,就應該發現了。

她已經沒有喜歡李長峻了。

可是,反而是金泰亨......只是今天一天少了他陪自己走路回家,但心裡那空空的感覺又是怎麼回事。

柳秀靜歎了口氣。這樣好像很不好,但,喜歡就是喜歡啊。

她喜歡和金泰亨在一起。

她喜歡聽金泰亨天馬行空的故事。

好像,也應該是,喜歡了金泰亨。

 

 

 

 

隔天,金泰亨一反常態,很早就到了學校。

昨天李長峻把柳秀靜接走了,使他七上八下神不守舍的,甚至失眠了一整晚。

大家都是男生,他怎麼可能猜不到李長峻在打什麼主意。

啊啊啊不可以啊。金泰亨一邊祈禱(?)一邊三步並作兩步地跨上梯級,冷不防從轉角里冒出一個女生,使速度太快的他差點剎車不及撞了上去。

“對不起。”金泰亨對被嚇到的女生說。

“泰亨前輩。”在他要走的時候,女生卻叫住了他。他回頭,看見那個女生一臉羞澀。

這時,正要上來的柳秀靜看見了。愣了兩秒,柳秀靜就立刻轉身走人。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啦!

柳秀靜越想越氣。

“怎麼啦?”鄭彩妍被突然把書包丟在椅子上的柳秀靜嚇了一大跳,抬頭就看見她鼓起腮幫子非常生氣的樣子。

“我、要、去、告、白!”柳秀靜一字一句地說,然後大步大步地踏出課室。

 

 

 

 

“呀呀呀!這下有好戲看了!”

突然,一群女生經過金泰亨身邊。他認得,那是柳秀靜的朋友們。

“秀靜要去做第十次的告白了!”鄭彩妍邊跑邊說道。

什麼?!聽見的金泰亨整個人頓時都不好了,也不管面前的學妹,直接就跑了。

 

 

 

 

柳秀靜氣呼呼地大步行走,突然,從對面的走廊盡頭里出現了一個人影。

“不行!我不讓你去!”突然出現的金泰亨擋在走廊中間,擋住了柳秀靜的去路。

看到突然這麼生氣的金泰亨,柳秀靜嚇到了一下,但很快地又被怒氣遮蓋了驚嚇。

哼,他自己四處留情就可以,但卻不允許她喜歡別的男生嗎?她超不爽的!

“我要不要告白都與你無關吧?你憑什麼管我?”她對擋在面前的他喊道。“走開啦!”

“不行!”看著她要走過去,他加重了手按在墻壁上的力道。“因為我要先告白!柳秀靜,我喜歡你!”

周圍圍觀的人發出了驚呼聲。而當事人柳秀靜則整個定格在那裡。

“......喂。“大概安靜了幾秒鐘,柳秀靜才開口。”你怎麼不先問清楚,我是要向誰告白啊?”然後,她抬頭看著面前的金泰亨。

“...不是隔壁班那個姓李的嗎?”他一臉傻呆瓜地摸不著頭腦。

她搖搖頭,吃吃笑了好一會兒。

“那個,我說,金泰亨,我喜歡你。”然後抬頭看著一臉呆愣的金泰亨。

“...你說什麼?”金泰亨還是一臉呆愣。“說真的?”

雖然確實聽到她說喜歡他,但金泰亨還是有點懷疑自己的耳朵。雖然同樣的話他曾聽過不下數十次,但是這次他卻懇切地希望自己真的沒有聽錯。

“我說,我喜歡你啦!是要我說幾次?”本來就已經夠怕羞的柳秀靜臉都紅得真的像顆蘋果了,但不忘炸毛地喊回去。金泰亨這傢伙,就是喜歡捉弄她!

“嘿嘿。原來我不是單戀啊。”金泰亨傻笑著。“太好了~~~”然後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柳秀靜抱起來轉圈圈。

“喂,你在幹嘛?”柳秀靜驚呼。“放我下來啦!”

她都忘了,金泰亨的腦迴路有時候並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啊......丟臉死了......柳秀靜頭都不敢抬起來了。

“耶~~~好開心~~”倒是金泰亨還意猶未盡地牽起她的手甩了甩。

就別提一旁圍觀的人看見都冷男金泰亨瞬間Cos解除,搖身一變成鄰家大男孩有多驚訝了吧。不過他才不管。這才是他本來的性格。

就像是鬼怪的劍一樣,只有鬼怪新娘才看得見。

而柳秀靜,就是他金泰亨的鬼怪新娘。
 

 

 

 

好吧,其實我也不懂結尾在寫啥 xDD ((喂

然後,這次介紹的就是超~~~可愛的視覺CP——泰泰和我們樹精啦~

其實這篇我本來是當我們樹精的生日賀文的,可是因為我太~~忙(懶)了所以拖到今天西洋情人節才出來哈哈哈 xD 那就當情人節賀文吧!((你也太隨便((#

先附上一張超可愛的圖~

B6WrwpuIUAAB1Fp.jpg

他們一起主持節目的時候就超可愛的!

先介紹柳秀靜~

unnamed (1).jpg

便利貼女孩的概念大概就是這樣?捲髮面糕~~

其實就算是捲髮,我們樹精也很漂亮~

 

Sujeong.jpg

清純美女的概念大概是這樣((點頭

直髮的樹精~

20150417-DSC_5081.jpg

作為福利(?)的馬尾樹精~

我們樹精之所以會叫做面糕,是因為笑起來的時候臉圓圓的,像麵包所以取的~

C_XKX7MU0AAGQuQ.jpg

是不是呢~?

可是也好可愛 QAQ 好想捏一把哦 QAQ

95621c8e49ab47f895a7eb4a8772b04b.jpg

再來一張~

好了,接下來就輪到外表冷酷,內心幼稚(X)活潑(O)的金泰亨照片時間啦~

large.jpg

冷酷(?)的泰泰?xDD

a70cdd4a486877d7cc0c67048797fd9c843edbb0fc5deb50ebc79b5dd9cbc177_large.jpg

來張近顏照 xDD 

DRjAXu2UIAU-s7e.jpg

鄰家大男孩金泰亨大概就是這個樣?xDD

其實我想找飯簽會上拍的,可是找不到他笑得露出牙齒的照片 QAQ 我想象中的鄰家大男孩金泰亨當然不能少了他的招牌四方嘴啊!((抱頭

v-v_1466572330_af_org.jpg

最後加一張福利圖~

最後的最後,祝無論是戀愛-ing還是單身(和我一樣TAT)的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是Jinny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