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最喜歡的CP一把槍,要他們在五分鐘內做出選擇,要不射死對方,要不世界滅亡,你會?」

南珍

“南俊啊。”金碩珍張開雙臂。“抱抱我好嗎?”

在兩人緊緊相擁之時,金碩珍把槍抵在金南俊背後,然後開槍。

隨著洪亮的槍聲,子彈也穿過了兩人腹部。

“哥......”金南俊看著自己染滿鮮血的手和伏在他身上的金碩珍。“為什麼?”

“南俊你這樣不行哦。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自己先走。”金碩珍只是笑笑。

 

「與其看著你在我面前死去,我寧願與你同歸於盡。」

 

錫糖

閔玧其想也不想,把槍舉向天空發射了。

“別怕。”在天崩石裂,人們的呼救聲之中,閔玧其緊緊抱住鄭號錫。“一會就好了。”

 

「若要我在你和全世界中抉擇,我願為了你而背叛全世界。」

 

忙內三角

田柾國看著在他和金泰亨之間猶豫不決的樸智旻,在樸智旻把槍口朝向他自己的時候眼明手快把槍搶了過來。

“泰亨哥。”田柾國說。“以後請連我的份也一起,好好愛智旻哥。” 然後在金泰亨和樸智旻來得及阻止之前扣下扳機。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讓你一生安好。」

 

 

好久沒回來的西卡本卡,來寫個超短的段子冒個泡了~

因為我現在剛升大學,忙著唸書和打工,靈感都乾涸了 QAQ 

這是我好久以前在一個寫手的噗浪看到的,那時覺得好好玩,就也一起寫了,真的很短,希望大家別嫌棄哈~

以上是Keissica依米達~

arrow
arrow

    是Jinny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