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此文時,請將上面的音樂關掉,採用西卡精選的BGM一起服用哦~

BGM:Lovelyz-Twinkle

注意事項:此文為BG文,內含對手戲男偶像,服用之前請先斟酌~

 

Baby Soul

lovelyz_1509680354_6.jpg

“哇~~~好大一棵的聖誕樹!”

平安夜,東大門廣場,李洙姃一蹦一跳地指著中央那一棵超大型聖誕樹說道。

“我都說了外面的不一樣。”金南俊笑著看在前面一蹦一跳的李洙姃。

李洙姃原本說要留在家裡,說他們家裡也有一棵金南俊那麼高的聖誕樹,用不著出門,是金南俊各種軟磨硬泡才把她拖出門的。

“快點,快點過來!”李洙姃回頭向他招手,笑得燦爛連梨渦也出來見人。

金南俊笑笑走過去,牽住李洙姃的手放在自己外套口袋裡,帶著她四處走走看看。

臨近午夜12時,兩人站在廣場的聖誕樹前,等待聖誕的鐘聲響起。

12時,鐘聲響起。在人們歡騰的喧鬧中,金南俊稍稍俯下身子,頭靠在李洙姃耳邊。

“聖誕快樂。”他在她耳邊說道。

她轉過頭,直直看進金南俊的雙眼里,裡面滿載的是此刻她笑得幸福的臉。

“聖誕快樂。”她也對他說道。

 

「讓我聽到耳邊的鐘聲吧,我想要知道這悸動的開始。 」

 

 

 

劉智愛

lovelyz_1509680354_5.jpg

今天是平安夜。懶(X)優雅(O)如劉智愛,少有的起了個大早去市場買食材做晚餐,然後把家裡佈置了一番還把聖誕樹裝好。

那顆1米74的大石頭(?)一工作起來就六親不認,大概也不會記得明天就聖誕了,她想。所以才花那麼多心思把家裡佈置好的啊。

把晚飯做好,劉智愛就坐在飯桌前等待。等到天都黑了,閔玧其沒有回來,倒是打來了電話。

“丫頭,下來。”閔玧其在電話的另一端,用一樣慵懶的醉嗓說道。

 

“工作室?帶我來這幹嘛?”劉智愛一臉疑惑看著閔玧其。

“進去就知道了。”後者笑得一臉神秘。

“幹嘛啊?”劉智愛推開門,發現閔玧其的工作室和平時並沒有什麼不同。

“你聽聽看這個。”閔玧其從後為她戴上耳機。

“什麼啊。” 劉智愛嘟囔道。然後專心地聽著耳機里播放的音樂,閔玧其剛作好的新曲,聽著聽著笑了起來,完全沒有理會旁邊握著她的右手在玩(?)的閔玧其。

“真好~果然是大勢PD。”曲子結束,劉智愛拿下耳機,突然發現右手無名指上有個什麼東西。

“這什麼啊?”劉智愛伸手要摸那東西。

“呀!這個不准拿下來!”閔玧其看見劉智愛的動作,連忙抓住她的手。“我倒要看看以後誰敢打你的主意。”然後一臉傲嬌(X)霸氣(O)地說道。

哼,他早就看那些藉故接近劉智愛獻殷勤的那些男演員們不爽很久了,不用個情侶對戒來宣誓主權,當他閔玧其是病貓嗎?

“什麼啊。”劉智愛笑笑,臉頰泛起一絲紅暈。“知道了。”


「再靠近一點,讓我聽見叮咚叮,在我心裡深深埋藏的寶箱。 」

 

 

 

徐智秀

lovelyz_1509680354_1.jpg

聖誕真好啊~ 徐智秀一邊聽著街邊店裡播放的聖誕歌,一邊欣賞聖誕節才有的漂亮的燈飾。

經過一家糖果店時,門口帶著聖誕帽的店員給了她一個巧克力做的薑餅人。

聖誕真好啊~ 她看著手裡那個畫著一張大大的笑臉的薑餅人。志娟看到一定會很喜歡的。她想。

對耶。她突然想到。今年的聖誕,是她自己一個人過了啊。

往年都是她和朋友們一起慶祝的,雖然有時候少了一兩個。

想必她們現在都和各自的伴在一起吧。她抬頭看看已經暗下來的天空想著。

從超市買了一隻烤雞和一瓶葡萄酒,徐智秀打算這天晚上就躲在家裡看電視好了。

回到自己一個人住的公寓,徐智秀進入玄關脫好鞋一開燈,一陣彩炮聲響起,她還在搞清楚狀況的當兒就被雪花噴霧噴了個滿身。

“你們...怎麼來了?”徐智秀看著從她家里各個角落鑽出來的朋友們,一臉驚喜。

“我們說好聖誕要八個人一起過的啊,怎麼可以剩下你一個人。”李洙姃踮起腳,把聖誕帽戴到徐智秀頭上。

“我還以為你們今天都會去約會......”

“切,今晚就讓他們一旁涼快去吧~今晚是屬於我們的Ladies‘ Night!’”劉智愛一臉理所當然。

“聖誕快樂~~~!”拿著雪花噴霧的鄭叡仁一邊說一邊搖晃瓶子,和李美珠趁徐智秀不注意時又噴了她一身。

“呀!鄭叡仁!”劉智愛拍拍臉上沾到的雪花噴霧大喊。“給我站住!”然後抱起一顆枕頭就追著鄭叡仁跑。

徐智秀看著被樸明恩和劉智愛按著在沙發上撓癢癢的鄭叡仁,和躲在她身後避開柳秀靜和李美珠雪花噴霧攻擊的李洙姃,還有拿著攝像機在拍的金智娟,笑了。

聖誕真好啊~ 徐智秀一邊躲避雪花噴霧的攻擊一邊想。

 

「在那麼多心動的事情裡,要選哪一個?一、二、三、四,喜歡的真的太多了 。」

 

 

 

李美珠

lovelyz_1509680353_3.jpg

李美珠在一棵樹下等鄭號錫。冬天很冷,她忍不住往手心裡呵了口氣然後搓搓。

在她望向另一邊的時候,鄭號錫站在她身後,悄悄抓了一點雪,放進李美珠的領口裡。

背脊突然感到寒冷的李美珠縮了縮,往後一看,看見鄭號錫正哈哈大笑。

“呀!”李美珠邊喊邊從地上抓了一把雪往鄭號錫丟過去。

這樣鬧了好一會,鄭號錫才拍拍自己身上殘留的雪,然後伸手輕輕掃掉李美珠頭頂上的雪。

看見李美珠不住對著手心不住呵氣然後搓搓,鄭號錫笑了笑,就把李美珠的雙手緊緊牽著。

“暖和點了嗎?”一會兒后,鄭號錫問她。

“好很多了。”李美珠點點頭。

“戴上這個。”鄭號錫給了她一隻手套。那是一雙情侶手套,兩只手套中間有一條線連接著。

然後,鄭號錫揮了揮自己戴著那隻手套的左手。

“呀~還有這種花招啊你。”李美珠把另一只手套戴在自己右手,兩人相視而笑。

 

「我不想放開這悸動的感覺,想要更靠近,那聲音一直在我耳邊縈繞。」

 

 

 

Kei

lovelyz_1509680354_2.jpg

金志娟趴在柜檯邊,看著柜台上擺放著的水晶球飾品。

樸智旻經過的時候就已經從窗外看到她了,三步並作兩步趕緊跑進咖啡店內。

金志娟搖了搖水晶球,看著雪花裝飾從水晶球頂端落下。突然,有個天使吊飾從她的頭上落下。

金志娟抬頭看,樸智旻手指上掛著那個吊飾,笑得燦爛。

“這個和你挺像的。”他說。“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

“謝謝~”她接下那個天使吊飾,把它放在手心裡細細觀察,完全忘記了樸智旻遲到了半小時這回事。

看見金志娟笑得像花一樣,樸智旻悄悄走到她身後,然後抱住。

“聖誕快樂,我的天使。”他說。

 

「就像甜蜜的糖果一樣,讓我微笑的鐘聲,像是一直在呼喚我一樣。」

 

 

 

JIN

lovelyz_1509680353_8.jpg

說到聖誕節,當然就是聖誕大餐啊!

樸明恩表示,以上那句話是金碩珍說的。所以現在兩人正溫馨,好吧,撇除金碩珍邊做飯邊講大叔笑話自己在那笑得盒盒盒這點,其實算還蠻溫馨地在做飯。

金碩珍負責做主菜,樸明恩則做甜品。

正在等湯熬好的金碩珍轉頭看見樸明恩正專注地在剛烤好的餅乾上畫畫,悄無聲息地走了過去,雙手撐在樸明恩兩旁看她畫。

而樸明恩則完全沒有發現,繼續認真地在餅乾上圖畫,甚至連金碩珍越來越靠近到差一點點就可以親下去她也渾然不覺。

直到樸明恩想要拿別的東西轉過身的時候,才發現金碩珍站在她後面,非常靠近。

“哇!” 一回頭看見金碩珍那張上帝特別偏心的臉如此近距離,樸明恩被嚇到了一下,愣著在那沒有動作。

“是看我太帥才被嚇到的嗎?”金碩珍笑笑,然後伸手擦掉樸明恩臉上的麵粉和奶油痕跡。“每天都看到都還不習慣啊,我們明恩。”

“不是啦.....”樸明恩輕輕搖頭,眨了眨眼,嘴角微微揚起。“我只是覺得這樣像夢一樣,又真實但又像謊言一樣。”

“樸明恩,看著我。”金碩珍輕輕托起她的臉,然後對準她嘴角微微上揚的唇就親了下去。

 

「這瞬間的悸動,讓我想要相信,更深入一點,讓我能夠感覺到更鮮明的,過來我身邊吧。 」

 

 

 

柳秀靜

lovelyz_1509680354_4.jpg

柳秀靜站在陽台邊,看著外面白茫茫一片的街景。

哼......柳秀靜有點洩氣。今年金泰亨不在,聖誕一定很無聊的......

她把手撐在陽台上,托著腮發呆。突然,她的手機響了。

“喂?”

“樹精~~~”金泰亨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還記得今年我們看初雪的地方嗎?過去一下~”

“記得。”柳秀靜點點頭。“但是,去那幹嘛?”

“去了就知道了~不見不散!到了打電話給我啊~”金泰亨說完就掛了電話。

 

“喂,金泰亨,叫我來這幹嘛啊?” 柳秀靜看著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對著手機另一端的金泰亨說。

“美女,看看後面。”

她回過頭,就看見金泰亨從遠處走來。

“呀!”柳秀靜向他跑去。“你不是說聖誕過後才回來?”

“我騙你的哈哈。為了給你驚喜啊~”金泰亨燦笑。“你的禮物是我,還有我的心~”

語畢,他從身後拿出他的兒子(?),一顆紅色心形還有眉毛眼睛嘴巴的抱枕給她。

 

「從遠方就聽見,讓我心動,在微微顫抖裡蔓延的微笑。 」

 

 

 

鄭叡仁

lovelyz_1509680354_7.jpg

“哇~~~”鄭叡仁在雪地上奔跑。

“不要跑這麼快,小心滑倒。”田怔國在後頭拉著雪橇,對鄭叡仁說道。

“雪下得很多呢~”鄭叡仁坐在雪地上。

田怔國放好雪橇,先讓鄭叡仁坐在前面,然後自己跟著坐在她後面。

“準備好了?要出發囖!”田怔國用木棍輕輕一推,雪橇就從斜坡上往下滑去。

“哇~~~好好玩!”鄭叡仁抓緊雪橇頭,笑得開懷。而後面的田怔國則趁機抱著鄭叡仁的腰。

等雪橇滑到了斜坡下面,鄭叡仁站起來時絆了一下,跌坐在雪地上。

“哈哈哈哈。”看見的田怔國笑著。

“呀!”鄭叡仁不悅地鼓起臉頰。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田怔國還是笑著,向她伸出手。“起來吧。”

“好好玩耶~可以再玩一次嗎?”鄭叡仁小鹿般的雙眼閃閃發光看著田怔國。

“當然可以。”田怔國笑得燦爛,一口白牙如白雪一樣。“走吧。”

他們兩人一手拉著雪橇,一手牽著對方的手。


「綻放的微笑,還有這一刻的感覺,我不會忘記的。 」

 

 

啦啦啦~

我們梨子,這次帶著這麼活潑的歌回來啦~也拿到第二個一位真好~~~

梨子啊,以後就只走花路吧!

還有,提早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lovelyz.jpg

arrow
arrow

    是Jinny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