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此文時,請將上面的音樂關掉,採用西卡精心挑選的BGM一同服用哦哦哦哦哦~

BGM:GFRIEND-Summer Rain

注意事項:此文為BG文,內含對手戲男偶像,觀賞之前請再三斟酌~

 

 

Part IV of VII

 

Kim Seok Jin & Park Myung Eun

 

 

 

午後,樸明恩安靜地坐在最角落的位置,托著腮慵懶地看著窗外。午後炎熱的太陽使她昏昏欲睡。

“我可以坐你旁邊嗎?”一把溫和的男性嗓音突然在她身邊響起。差點睡著的她一回頭,看見一個眉清目秀的男生對她笑得燦爛。

她知道他。他是全校人緣最好最受歡迎的高三學長,也是這個社團裡唯一的男生,金碩珍。

努力睜開眼睛,樸明恩仰頭望了望前方,看到前面的位置已經被佔滿了,大概只剩下自己坐的這一排和最後那一排還有空位而已。

“前輩請便。”樸明恩點點頭,然後把自己的東西往旁邊移了一點。

“謝謝你。”他笑得比剛才更燦爛,鳳眼下的臥蠶清晰可見。

樸明恩沒有回應,又把頭轉回去繼續看窗外。

這個學長有點奇怪。樸明恩一邊打瞌睡一邊心想。

已經好幾個星期了,他都一直要坐在她旁邊。如果是剛好沒位置也就算了,但有時候就算前面還有位置,他還是要坐在自己旁邊。

明明以他的知名度(?),只要開口,其他人一定會爭先恐後地把位置讓給他的啊,為什麼偏偏選擇自己旁邊的位置呢?

樸明恩一邊看風景一邊想著。

“樸明恩。”

突然聽到身旁傳來聲音,樸明恩轉過頭去,看見金碩珍還是笑著。

“很好聽的名字。”他說。

“......謝謝。”樸明恩笑容有點僵硬。

......嗯,的確是奇怪的學長。樸明恩在心裡下了定論。

而金碩珍看著看著窗外,眼睛緩緩閉起又睜開的樸明恩,笑得更燦爛了。

真可愛啊盒盒盒。他托著下巴心想。

 

 

 

 

事情的始源,就是在大約兩個月前。

那時,休息時間他和金泰亨在走廊里打鬧,他除了肩膀特別寬之外,動作幅度也很大,玩笑間往旁邊一揮時,就這麼剛好打到剛好經過的樸明恩。

樸明恩人是沒事,但手裡的東西就遭殃了。

“啊!對不起!”金碩珍急忙道歉,然後蹲下幫忙樸明恩撿起撒落在地上的紙張。

樸明恩只是搖搖頭,把頭髮往耳後一撥,低頭繼續撿著紙張。

“對不起。”在把所有紙張都撿起來后,金碩珍把紙張還給樸明恩時說道,一雙水靈靈的鳳眼撲閃撲閃的。“以後會注意的。”然後在附加一個殺人(?)微笑。

“謝謝。”但樸明恩只是點了點頭,吐出這句話就走了,看也沒看金碩珍一眼。

然後被無視的金碩珍就整個石化在那裡,而目睹這神奇的一幕(?)的金泰亨則笑到在地上打滾。

 

 

 

 

“......你說這是什麼道理,我可是這所學校無人不曉的王子大人啊!剛剛那是......我是被無視了嗎?”

金碩珍還記得那時候他回過神來后,這樣對金泰亨抱怨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泰亨大笑著。“哥你也知道哦!原來也有不知道金碩珍的名字的女生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金碩珍很老實不客氣地在金泰亨背後狠狠地拍了一掌。

 

 

 

從那時起,他就對這個無視他的女孩感到好奇。在知道她和自己同一個社團以後,他就趁著社團時間偷偷觀察這個女孩。

其實,是不是喜歡他自己也不清楚。但他就是想要了解這個女孩多一點。想要,再靠近她一點。

所以他就採用了鄭號錫給他出的餿主意,就是每天跑去坐人家旁邊。然後也很順理成章地每次都和樸明恩同組。

“前輩?”樸明恩突然轉頭看他。“怎麼了嗎?”丹鳳眼直直地對上他的大眼睛。

金碩珍頓時抖了一下。原來自己剛剛看得那麼明顯啊......

對。他剛才就是一直在盯著樸明恩的側臉看。

“......沒事。”他搖搖頭。

樸明恩側著頭,皺著眉一臉不明所以地看了金碩珍一眼,又轉回去做自己的事了。

......嗯。這個學長,的確不是一般的奇怪。她心想。

 

 

 

......

活動結束后,樸明恩呆呆地看著眼前的傾盆大雨。

剛才太陽明明還很大的,怎麼轉眼間就下雨了呢......樸明恩皺著一張臉。偏偏又是自己沒傘的時候。

真的被樸智旻說中了啊......樸明恩無奈地看著外面豆大的雨點。

唉。豁出去了。她心想。大不了明天帶著口罩去上課而已。

在她往外踏出第一步的同時,突然從後伸來的一把傘為她擋住了傾盆而下的雨水。

“送你一程吧。”她回頭看,金碩珍拿著一把粉紅色雨傘站在後面。“女孩子就不要淋雨吧。”再附加一個燦笑。

 

 

 

公車上,樸明恩看著自己手裡那把粉紅色的雨傘發呆。

那是在她上公車之前,金碩珍塞給她的。他說是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停,讓她拿著的。

雖然奇怪,但他人真的很好呢。樸明恩心想。

 

 

 

看著漸漸遠離視線的公車,金碩珍鬆了一口氣。

還好夠自然啊......他想。

他其實一直在樸明恩身後觀察(?)她很久了,那把粉紅色雨傘也被他拿在手裡很久了。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他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學足了那些連續劇裡男主為女主打開傘擋雨的情節和樸明恩搭話,天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氣才使自己的表情語氣看起來聽起來和平時一樣啊。

金碩珍重重呼出一口氣,手撫上左邊胸口,一顆心還跳得厲害。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文化祭,金碩珍不得不放棄他最喜歡的社團活動加緊練習。

“哥?你怎麼啦?”休息的時候,和金泰亨一起坐在地上的樸智旻抬頭,看著獨自一人面對著墻壁,話出奇的少的金碩珍。“這次的舞太難了嗎?”

金碩珍只是搖搖頭,然後滑開手機,看看時間,社團活動已經結束了。

“呀!樸智旻!”

這時,隨著一把嘹亮的聲音,樸明恩跑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什麼東西。

“呀!樸明恩!給我叫哥哥!”樸智旻炸毛地回過頭,看著向他飛奔而來的樸明恩。“怎麼來了?”

聽到樸明恩的名字,原本背對門口的金碩珍立刻轉了回來。

“拿去。”樸明恩把手裡的東西塞到樸智旻手上。

“哇!給我的嗎?”樸智旻一臉驚喜。“呀~我們明恩真好啊~”然後手在她頭頂上亂摸。

“樸智旻!我的頭髮都被你弄亂了啊!”樸明恩用力地拍了他的手,扁著嘴用手整理好頭髮。

“誰讓我們明恩這麼可愛呢~”樸智旻捏捏樸明恩的臉頰,然後拉長再搓圓。

金碩珍看到這一幕,手上的水濺了一地。

“哥!”遭殃的鄭號錫尖叫著。“啊啊啊啊啊我剛買的新鞋啊!”然後一臉心疼地蹲下拍干鞋子。

“樸智旻!痛啊!”樸明恩用力地拍了一下樸智旻,然後站了起身。“......我回家了啊,拜拜。你自己回家也小心點。”說著的同時還打了個呵欠。

“好~明恩啊~路上小心~”樸智旻對著樸明恩的背影揮手。

 

 

 

“哥!”

一陣尖銳的聲音傳到耳膜,金碩珍整個人頓時被嚇了一大跳。

“呀!你們兩個找死啊?”他瞪著罪魁禍首——鄭號錫和金泰亨。“是想嚇死我啊?”

“我們都叫了你好多次啊,碩珍哥。”樸智旻一臉無辜(?)地看著金碩珍。“可是你都沒有聽見。”

“是嗎?”金碩珍雖然是對樸智旻說,但雙眼卻看著樸智旻手上的盒子。那個剛剛樸明恩給他的盒子。

“哥你要吃嗎?”樸智旻晃晃手上的盒子。

“我要吃我要吃!”金泰亨跑過來勾住樸智旻。“雞米尼堂妹做的點心可好吃了!”

“智旻的...堂妹?”金碩珍楞了一下。

“對啊。剛剛那個女孩,樸明恩,我的堂妹。”樸智旻一臉認真。

“哦。”幸好啊。金碩珍心想。

“......幹嘛?”金碩珍看著面前一臉曖昧的表情看他的弟弟們。就連剛剛在角落當石頭(?)的閔玧其也站在他的面前,笑得一臉詭異。

“幸好?哥...你該不會以為明恩是我的女朋友吧?”樸智旻憋著笑問道。

“呀!我什麼時候......”

“你是說出來了。幸好啊。”閔玧其一個句點,外加一個你被逮到了的奸笑(?)。

“哥......”金南俊拍著他的肩膀,擺出一副我懂我明白的表情。“承認吧,你戀愛了。”

......是嗎?金碩珍想著。

他會期待著一週一次的社團活動快點到來;看到樸明恩的時候,他會很開心;如果和樸明恩說上話了,他會像吃到什麼好吃的一樣高興。

他突然明白了,難怪近來就算只是靜靜坐在樸明恩旁邊,他整個人像被打了興奮劑一樣,心跳快得幾乎衝出胸膛那樣。

就連今天因為沒法去社團活動,看不到樸明恩,他整個人就提不起勁來。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吧。”金碩珍笑了笑。

 

 

 

 

樸明恩因為遲下課,去到進行活動的教室時,發現平時沒什麼人來的活動,今天竟然全員到齊,讓她一時半刻也找不到可以坐下的地方。

“明恩啊,這裡。”

她轉頭,看見金碩珍指了指他旁邊的空位,向她招手。

樸明恩環顧四周,發現只剩下那一個位置,只好將就著(?)走了過去。

“謝謝你。”

“不用。”金碩珍單手托著下巴,笑得一臉油膩(X)燦爛(O),直直地盯著樸明恩看。

 

 

 

......

被盯得很不自在的樸明恩頭上默默垂下三條黑線。

已經開始活動半個小時了,旁邊的金碩珍從她一進來到現在就一直盯著她看,都快把她盯出洞來了。

“...前輩,你有事要和我商量嗎?”忍不下去的樸明恩抬頭,對著金碩珍說道。

但金碩珍只是盒盒盒地笑了好一陣子。“沒事。你繼續吧。”

......

樸明恩就算神經再大條,到了這個地步要是還沒有所察覺那就不只是神經大條,而是有病了。

為什麼他一直盯著自己看還在那裡奇怪地(?)笑啊!?

救命啊。樸明恩在心裡默默流淚。這前輩好可怕啊......

這樣盯著人家看還在那裡笑,根本和變態沒差啊!唯一的差別就是金碩珍長得非常好看。

嗯...所以是......長得帥的變態。樸明恩在心裡結論。

要不是因為他是前輩,樸明恩搞不好老早就拿起砧板往他臉上拍了。不過如果她真的拿砧板拍了金碩珍,搞不好社團裡的其他人會拿起菜刀朝自己飛過來。

唉。樸明恩輕歎口氣。想著待會回到家裡和大一歲的堂哥樸智旻說一說吧。

雖然樸智旻小小一隻看起來很好欺負,但是畢竟也比她大一歲,萬一發生什麼事也應該可以保護她的......吧?

樸明恩心想著,無意間抬眼剛好和金碩珍對上眼,然後後者就直接對她做了個Wink。

啊啊啊啊媽媽啊我遇到怪學長了怎麼辦啊。明恩尼好怕怕啊嗚嗚嗚。樸明恩在心裡崩潰道。

 

 

 

......

“...樸智旻你這個烏鴉嘴......”樸明恩看著眼前的傾盆大雨碎念道。“又不把傘還來。”

從書包里摸出體育制服的外套,樸明恩把外套蓋在頭上。

她在雨中跑了幾步,突然被什麼人拉住,雨水打在臉上冰涼的疼痛感也一起感覺不到了。

“女孩子不要淋雨。”一把溫和的男性嗓音在她頭上響起。

用手背抹了抹臉,她抬頭,看見的是金碩珍,撐著那把粉紅色的雨傘。

“送你一程吧。”他對她笑著說道。

......?

樸明恩只是呆呆地看著他。小時候媽媽有教她不要跟著奇怪的人走的......雖然金碩珍看起來不像媽媽對她說的那種怪叔叔,但是...他也很奇怪啊!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不可貌相,誰知道如果跟著他的話,他會不會干些什麼啊......

樸明恩抖了一下。

“...沒關係啦前輩。是我哥啦,他借了我的雨傘沒還我。我讓他來接我好了。”樸明恩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給樸智旻打了電話。

“我哥說他現在過來,前輩你就先走吧。謝謝你。”被金碩珍領著回到學校建築里后,樸明恩對他揮了揮手。

“沒關係。反正我不趕時間,我陪你等。”他收起雨傘,轉頭看向樸明恩。“擦一擦吧,別著涼了。”

他從口袋裡拿出手巾遞給已經濕了一半的樸明恩,然後把她披在身上已經濕透的外套拿下來,給她披上自己的制服外套。

“......謝謝。”樸明恩彆扭地看著給她披好外套以後,在她面前非常靠近的金碩珍。

“不用。”金碩珍說,然後就是一長串的擦玻璃笑聲,使樸明恩的頭上又默默地垂下了三條黑線。

樸智旻你快點來救我啊......樸明恩在心裡吶喊。

 

 

 

 

晚上,金碩珍洗好澡擦著頭髮出來,看見手機一閃一閃的。

金碩珍滑開手機,發現是樸智旻傳來的Kakao。

「哥,就算你喜歡人家,但也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還在那裡傻笑啊。人家會以為你是變態耶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你那個所謂的對上眼神就Wink這一招,對明恩完全沒用好嗎。不要再做了拜託。人家快被你嚇死了啦。」

讀完樸智旻給他發的Kakao,金碩珍整個人像被雷劈中(?)一樣石化在那裡。

“啊啊啊啊啊啊!”回過神來的金碩珍崩潰大喊,聲量大得驚動到管家急急忙忙地拿著拖鞋衝進他房裡,以為房裡有蟑螂,嚇到了他們的少爺。

“怎麼辦......我真的不是變態啊......”對管家解釋好狀況把人送出房外后,金碩珍整個人趴在床上,臉埋在枕頭里鬱卒。

這時,被他丟在一旁的手機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碩珍一接起電話,樸智旻的笑聲立刻從電話里傳來。

“......你打電話來就是為了笑我的嗎?”金碩珍的聲音里帶著滿滿的怨氣。

“不是啦,哥你怎麼這麼想......不過我是真的沒有想到哥你原來這麼遜哈哈哈。都只會盯著人家看,不嚇到人家才怪。”

“喂,你要知道這種的我還是第一次啊!”他對著手機大吼。

可不是嘛,以他金碩珍這個王子的名聲,從來只有別人向他告白,他自己可是沒有任何向別人告白的經驗啊!

“好啦好啦。”電話另一端的樸智旻投降。“暑假快到了不是?我們不是每年都會去海邊玩嗎?今年讓明恩也一起來吧。”

聽見樸明恩的名字,金碩珍才冷靜了下來,豎起耳朵聆聽著。

“到時我們會給哥製造機會的,哥可要把握好囖。”樸智旻笑著說道。

 

 

 

 

到了出發當天。

行駛的火車上,金碩珍看著旁邊單手撐著下巴,靠著窗熟睡中的樸明恩,小心地看了看四周,確定其他人沒有往他這裡看時,他以不驚醒她的方式,小心翼翼地替她喬好姿勢,讓她靠在他寬大的肩膀上睡。

大概是這樣子真的睡得比較舒服,熟睡中的樸明恩無意識的蹭了蹭他的肩膀,再喬了一下以後輕輕地抓住他的衣袖繼續睡。

被當成枕頭(?)蹭來蹭去的金碩珍頓時所有動作一時靜止。緩過神後,他轉過頭去靜靜地看著她熟睡的臉。好一會兒,他伸手把她遮住臉的頭髮輕輕地撥到耳後,笑得溫柔。

 

 

 

 

一到達預先租好的旅舍,充好電(?)的樸明恩像剛出生的小貓一樣,這裡碰碰那裡摸摸,對什麼都覺得神奇。

“明恩啊~先把東西放好再弄吧,嗯?”樸智旻對在和金泰亨田怔國一起研究(?)著剛剛被翻出來的孔明燈的樸明恩喊道。

“知道了~”樸明恩喊回去,但沒有停止手上在裝孔明燈支架的動作。

無奈地搖了搖頭,樸智旻苦笑了下,然後也一併拿起樸明恩的行李往樓上走。一回頭,他看見站在一旁的金碩珍笑得一臉花癡(X)溫柔(O)地看著遠處和金泰亨田怔國玩在一起的樸明恩。

“珍哥!”觀察了(?)一會的樸智旻叫道。“你不先把東西放樓上嗎?”

“啊?”金碩珍被嚇到了一下。“對哦,我都差點忘了。”然後轉回來提起自己的東西。

看到他們平時心思縝密的大哥這一副遺失了神經線的模樣,樸智旻低下頭偷笑到差點背過氣去。

等所有人都安置好後,樸智旻就提議讓大家到超市去買晚飯的食材。

“不過還是得留下兩個人來看家吧?以防萬一。”樸智旻說。

“那我......”坐在沙發上眼睛睜開細細一條縫的閔玧其還沒說完,就接受到來自金泰亨和樸智旻的眼色。“...也跟你們去吧。”然後被逼(?)改口。

“那不如就留下珍哥和明恩?”金泰亨說。

被點名的金碩珍和樸明恩怔了一下。

“可是我也想出去啊......我不能跟著去嗎?”樸明恩一臉委屈地看著樸智旻。

“要不讓珍哥帶你在這附近繞繞?”樸智旻摸摸樸明恩的頭。

“...好吧。快去快回啊。”

“可是......”金碩珍還想說什麼。

“沒關係啦珍哥,不是有玧其哥在嗎?不用擔心我們。”金泰亨站起來的同時順道一手拉起眼睛不知是睜著還閉著的閔玧其,然後對金碩珍眨了眨眼。

“東西我們去買就行了,哥你就帶明恩去走走吧。”關上門前,金泰亨對金碩珍說,還用口型說了句加油。

 

 

 

 

“哇~~”樸明恩張開雙臂,在沙灘上奔跑。“我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漂亮的大海呢。”

“你不知道?”金碩珍笑著跟在後面。

“不。”她回頭,輕輕搖了搖頭。“要不是你們帶我來,我還真的不知道。雞米尼還真會選地方。”

她坐在海堤上,閉上眼享受海風拂過臉龐的舒爽。

金碩珍在她旁邊跟著坐下,一邊看著夕陽照在她臉上,她揚起的嘴角和隨風飛舞的頭髮,一邊在心裡讚歎著很美之餘,緊握的雙手更是抖得厲害。

“明恩啊。”不知沉默了多久,他終於開口叫她。

“嗯?”她睜開眼,轉過頭來看他。

“那個,其實,我......”

“呀~原來你們在這。”金泰亨不知從哪冒了出來。“東西都買回來了,就等你們這兩位大廚處理啦。”

“哦,好啊。麻煩你們了泰泰哥哥。”樸明恩對金泰亨笑笑,站了起來往屋內走。

“哥,怎麼樣了?”樸明恩走遠后,金泰亨勾住金碩珍的肩膀,一臉真摯。“這次我做的好吧?我特地把所有人都帶出去買東西耶~連玧其哥這顆大石頭我也成功帶出去了耶~怎麼樣怎麼樣了?”

“......”金碩珍怨念地看了金泰亨一眼。“是挺好的,不過要是你晚一點才出現的話就更好了。”

“!”金泰亨一臉驚愕。“啊啊啊啊啊!哥,對不起!”然後對著金碩珍聳拉著的肩膀背影大喊。

 

 

 

 

廚房裡。

金碩珍和樸明恩兩個人正張羅著所有人的晚飯。

金碩珍一邊做飯,一邊趁樸明恩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盯著她看。

“你真是的!”在廚房外探出顆腦袋觀察(?)的樸智旻拍了金泰亨的腦袋一下。

“我怎麼知道碩珍哥會磨蹭那麼久嘛......玧其哥一直鬧著要回來我都想盡辦法拖住他了耶.....”金泰亨一臉委屈地摸摸自己被敲疼的頭頂。

“......”樸智旻頓時無語。看來戀愛會使人變笨是真的啊......然後看了一眼對著手機笑得像個傻瓜一樣的金南俊,搖了搖頭。

“哇~好香啊~~”樸智旻跑進廚房。“可以吃了嗎?”然後從後抱住金碩珍。

“還有很久呢。很餓了嗎?”金碩珍稍稍回頭。

“是還好啦......但聞到香味就很想吃啊......”樸智旻踮起腳,把頭靠在金碩珍的肩膀上。

“哥,待會晚上我們會到海邊放煙火,到時你要把握好機會囖。”樸智旻在他耳邊低語。

“知道了。”

“明恩啊~~~”然後,樸智旻轉頭對樸明恩大喊。“待會晚上我們去放煙火哦~”

“哇!真的?”樸明恩回過頭來。“耶~~~”然後像個孩子般笑得開心。

“哥看見了吧。明恩很喜歡煙火的。”樸智旻留下一個別有意義的眨眼后,轉身離開了廚房。

 

 

 

 

晚上,一行人出發到海邊放煙火。選好位置后,走最後的鄭號錫把煙火放下。

“準備好了哦!要開始放了哦!”

然後,拿著火苗的田怔國點了火,過後退開。不久,五顏六色的火星子升到空中,炸開了成為一朵朵璀璨的煙花。

“哇~~~好美哦~”樸明恩雙手交握,目不轉睛地看著煙花。

看臉上帶著笑意的樸明恩看煙花看得專注,站在後面的金碩珍把她拉向自己。

“樸明恩,我喜歡你。”然後在她耳邊說道。

“嗯?”樸明恩一臉迷糊地轉過頭看著他。

“我說,樸明恩,我喜歡你。”金碩珍一臉認真。

“啊?”樸明恩還是一臉呆愣。

同時,煙花剛好放完。

“耶~~~~~”看著煙花放完后的裊裊白煙,眾人歡呼了起來。

“大家~~這裡還有剩下的仙女棒哦~!”樸智旻揮揮手上的盒子。“要不要玩?”

“好啊!”鄭號錫第一個走向樸智旻。然後其他人也圍住了樸智旻。

“誒~~哥哥們,也留一點給我啊!”樸明恩也跑了過去,剩下金碩珍一人在那裡風中凌亂(?)。

 

 

 

金碩珍看著遠處和樸智旻玩得開心的樸明恩,眼神有點落寞。

像咖啡一樣苦苦澀澀的,原來單戀是這種心情啊。他想。

 

 

 

趁樸智旻不注意時,樸明恩悄悄回頭看了看對著大海發呆的金碩珍。

其實她有聽到,他說喜歡她的那句話。可她卻不能做出任何回應。

其實,她一直都有偷偷留意金碩珍。

她知道金碩珍是某集團社長的幼子,家境良好不說,而且想必金社長和金夫人下了不少心思調教金碩珍,才能使他舉手投足間透露著貴公子的氣質,再加上俊美的外表,被尊稱為王子一點也不為過。

反倒是她樸明恩,從釜山某個小家庭里出身,因為父母不希望自己唯一的女兒一輩子在這個小小的地方里,就花了半生積蓄把她送來現在這所學校唸書。學費和零用都是她靠著助學金和打工籌到的,至於住宿,她則是住在同校唸書的堂哥樸智旻家裡。

就連她的校服,也是樸智旻的姐姐穿過的。

所以說,像她這樣平凡又樸素的女孩,怎麼可能配得上金碩珍那樣存在本身就發光的人呢。

“呀,樸智旻。給你,我不玩了。”樸明恩把剩下的仙女棒塞到樸智旻手裡。

“嗯?”樸智旻一臉不解。“你不是很喜歡......”

“我累了。”不等樸智旻說完,樸明恩就打了個呵欠。“你也別玩太晚。”然後轉身進屋。

而看到樸明恩進屋的金碩珍整個人更低落了,就連金泰亨特地給他買的炸雞也吃不下。

 

 

 

 

回到自己的房裡,樸明恩把自己裹在被單里,呆呆地看著天花板。

她伸手碰碰自己的臉頰,還燙得很。

算了。她甩甩頭。說不定明天一覺醒來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她這麼想著,然後閉上眼。可是,金碩珍的聲音、他那句“我喜歡你”、甚至連輕輕搔過她耳邊他的氣息如海浪般全都一次湧了上來,使樸明恩趕緊睜開了眼,整個人坐了起來。

哇......這下怎麼辦啊。樸明恩按著自己鼓譟的胸口。

 

 

 

 

過後的幾天,金碩珍感覺到樸明恩似乎有意避開他。

每次他和她獨處的時候,她總是有理由逃離那個空間。要不然就是抓著經過的其他人說要做些什麼之類的。雖然也有幾個人是明知道,故意抓(?)走樸明恩的。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回程的路上,隔著一條走道的金碩珍盯著樸明恩旁邊,已經睡死的田怔國看。

“哥,你就算把怔國看出個洞來也沒用。”樸智旻從後面探出顆腦袋來。“雖然可惜,但,接受現實吧。”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嗎?”金碩珍瞄了一眼樸智旻。“在還沒有聽到確切的答案之前,我絕不會死心。”

話說出口的瞬間,別說樸智旻,就連金碩珍自己也楞了一下。

他對樸明恩執著的程度,好像已經超過他所想象的程度了啊?

 

 

 

 

暑假結束后,第一個社團活動那天,金碩珍走進教室,習慣性地往樸明恩總是坐著的那個位置看去,但卻沒有看到那個熟悉的坐在那裡打瞌睡的人影。

奇怪了。金碩珍看了看手錶。平時這個時候都已經來了啊?

他掃視教室一週,後來,終於在前面第一排看到了樸明恩。可是,樸明恩兩邊的座位都坐了人。所以,他挑了在她座位的正後面的位置坐下。

他從一坐下開始就直直地盯著樸明恩的背影看,同時也希望著她會回頭,然後自己就可以對她溫柔一笑。

可是,樸明恩全程都沒有回過一次頭,倒是樸明恩旁邊的女同學不經意回頭的時候,被一臉花癡(?)盯著前面的他嚇了一跳。

 

 

 

 

“喂,明恩啊。”活動結束,清洗用具的時候,朋友用手肘頂了頂樸明恩。“王子大人是不是喜歡你啊?剛才我往後面看的時候,我發現他坐在你後面,一直盯著你看耶。”

“......”樸明恩沒有回應。

她雖然沒有看到,但也感覺得到,從自己背後投來的那灼熱的視線。

她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就算是事實也好,她也不能做出任何直接的回應。

想想看,她要是拒絕,不被金碩珍的粉絲團圍攻才怪;要是接受,她又憑什麼站在名副其實就是王子的他身邊呢。

甚至連他曾向她告白這件事,她也沒有對任何人說,包括自己的堂哥樸智旻她也三緘其口隻字不提。

“明恩?”朋友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有在聽我說話嗎?我真的覺得王子大人喜歡你耶。”

“...有嗎?”她抬頭。“......沒有吧?怎麼可能。”

從洗碗槽的倒影里,她突然看見金碩珍站在門外,有點緊張地說道。

“你多想了吧。”好一會兒,她淡淡道,然後繼續清洗用具。

站在門外的金碩珍,聽見樸明恩假裝若無其事的一番話后,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無力地站在那裡。

但是,他沒有看到,樸明恩說那一句話的時候緊抓著校服裙子的手,還有過後緊咬著下唇的模樣。

看見金碩珍轉身離開以後,樸明恩鬆了口氣。

如果他們之間的差距不是天壤之別的話,如果她也是公主,還是他也是平民的話,其實,在那個他們一起放煙火的晚上,她就想直接抱住他了。

可是,現實就是,他們就是王子與平民、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啊。

 

 

 

 

“明恩啊!外面有人找你。”

某天早晨,樸明恩伏在桌上補眠的時候,同班同學對她大喊道。

似夢非夢地走出教室,樸明恩看見一個非常漂亮的學姐站在那裡。

“樸明恩嗎?你好,我是高一三班的徐智秀。”漂亮的學姐說道。

“是的。學姐你好。”樸明恩抬頭看她。“請問找我什麼事?”

徐智秀她也知道。她也是某上市集團社長的獨生女,據說她家和金碩珍家有很密切的來往。

“這裡好像不太方便說。”徐智秀瞄了周圍一眼。“跟我來。”然後拉著她走了。

 

 

 

 

家裡,樸明恩正對著手裡的文件發呆。

那是徐智秀今天在學校裡給她的,說是資助她出國留學的合約。

“為什麼是我?”

她想起在聽見徐智秀這麼說的時候,她除了驚訝,還有那一點點點點的懷疑。

“因為你值得。”徐智秀這麼回答。

看見扇動嘴唇想要說什麼的樸明恩,徐智秀一笑。

“那你為什麼要幫我?”

“不是我幫你。這是得靠你自己努力得來的。”徐智秀指指合約中的一行字。

 

 

 

 

樸明恩把合約翻到那一頁。那裡寫著:校排100名以內。

 

 

 

 

......

金碩珍不禁緊皺眉頭。雖然表面上是認真地在聽,其實他整個腦子裡想的全都是樸明恩。

她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出席活動了。他必須承認,他好想她。

他就快畢業了,他真的好想再看見她,哪怕只是一眼也好。

完蛋了。明明認識樸明恩才那幾個月,但他這像沼澤般越陷越深的單相思是怎麼一回事呢。現在,他想他大概明白那時聽金南俊說對李洙姃那所謂的一見鐘情是怎麼一回事了。

 

 

 

 

隔天,放學時,外面下著很大的雨。

樸明恩抱著一大堆書走出課室,低頭看了看手錶,腳步有點匆忙。

“樸明恩。”

突然聽見有人叫她,她回頭,看見金碩珍靠在墻邊。平時總是笑著的他,此刻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我知道你可能不想再看見我。沒關係,我能理解。”他娓娓說道。“我就快畢業了。就只是想看看你。”

樸明恩只是那樣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明恩啊。”他垂下眼瞼。“畢業典禮的時候,你會來的吧?到時候,可不可以給我獻一枝花?作為後輩的。”

他越說越小聲,眼睛不知為何有點濕潤。

樸明恩眨了眨眼。金碩珍雙眼怎麼看起來濕濕的,是她看錯了嗎?

“不行嗎?”

“好啊。”樸明恩點點頭。“前輩,沒別的事的話我就走了。再見。”然後轉身離開。

看著樸明恩漸漸走遠,感到臉上癢癢的金碩珍用手往臉上一抹,整個手掌都濕了。

打算來找樸明恩的樸智旻剛好看見了,無奈地搖了搖頭。

為什麼偏偏......唉。

 

 

 

 

那天之後,金碩珍再也沒有見過樸明恩。

雖然有點空蕩蕩的,但是他相信著,畢業典禮上一定會見到的。

她答應過他,當天會給他獻花的。

 

 

 

 

畢業典禮當天。

儀式結束后,金碩珍神采飛揚地站在禮堂最前端等別人來給他獻花和禮物。

既然在學校裡有王子之稱,金碩珍收到的花和禮物當然不會少,但他都不怎麼在意。他在意的,是樸明恩答應過他的那一枝花。

禮堂內的人群漸漸減少了,一向很有耐性的金碩珍不知怎麼焦躁了起來,不住伸長脖子四處張望,生怕樸明恩因為人多而看不到他在哪。

“珍哥~祝賀畢業~~~”樸智旻拿著一枝花和一份禮物走到他面前,笑得一臉燦爛。

“你會不會太遲了點?早就該來了啊!”金碩珍笑著接過樸智旻手上的花。

“對不起啦,哥。我這還不是來了嘛。”樸智旻吐吐舌頭。、

“哥,你在等人嗎?”看見金碩珍四處張望的樸智旻問道。

“那個......”

“同學們,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了,請大家離開禮堂。”金碩珍還沒說完,就被學生會主席打斷。

聽到這句話的金碩珍垂下了頭。

為什麼失約了呢?......真的那麼討厭他嗎?

 

 

 

 

釜山站。

樸明恩下了火車,看了看手錶。這個時候,畢業典禮大概已經結束了吧。

今天一早,在她趕回家之前,她把花放在了樸智旻的桌上,不知道樸智旻有沒有幫她轉交呢?

會明白的吧?樸明恩心想。她把那支要給金碩珍的花放在樸智旻準備好的禮物上面耶。

今早家裡突然打來了電話,讓她馬上回家,她都沒有時間和樸智旻好好說一下。而且,到她收拾好行李出門的時候樸智旻都還在睡覺。

樸明恩輕歎口氣。

她從沒有放過別人鴿子,這是第一次。而且,還是放了重要的人的鴿子。

 

 

 

 

推開通往天台的大門,金碩珍看見一個嬌小的女孩背向著他站在天台邊,褐色的長直髮隨風飄揚。

“碩珍?”女孩回頭,看見他的時候先是驚訝,然後燦爛一笑。“終於畢業了呢,怎麼不和弟弟們去慶祝?”

“那你又怎麼不去慶祝躲在這?”金碩珍對她笑了笑。

那個褐色長直髮的女孩,她是同團的弟弟金南俊的女朋友,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李洙姃。

李洙姃沒有搭理他,只是自顧自的在紙上寫字。金碩珍湊過去看,發現她在寫一封又像日記又像信的東西,上面有日期和天氣,在下一行則寫了金南俊的名字,然後內容是今天一天所發生的事。

“怎麼了?”李洙姃突然抬頭看他。

“你為什麼不直接寫信息還是電郵給他?”金碩珍很好奇。

“自從他出國后,我就再也聯繫不上他了。”李洙姃淡淡地說,然後把那封日記信折成紙飛機,用力順著風向一丟,紙飛機就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就算這樣,他也不會收到啊。”金碩珍失笑。

“是啊。但是,看著紙飛機飛出去后,我感覺就好像對他說了一樣。算是一種寄託吧。”李洙姃笑了笑。

“......是這樣啊。”他點點頭。

過後,他就向李洙姃借了紙和筆,照著李洙姃的方式寫了一封給樸明恩,然後折成紙飛機放飛。

「我好想妳。就算你討厭我也好,我還是好想妳。」

 

 

 

 

同時,釜山的大海旁。

樸明恩站在在海堤邊,海風吹拂著她的頭髮,她將頭髮往後一撥,手裡的筆在紙上沙沙寫字。

過後,她把紙折好放進信封裡,貼好郵票后放進郵筒里。

「致未來的金碩珍,未來的你,一定要幸福。」

 

 

 

 

七年後。

“Jin?”金碩珍看著手中的檔案。“你說這將會是那位全權負責設計大樓內部的設計師?”

“是的,金理事。”他的秘書說道。“東京建築大學畢業,也是日本室內設計權威的弟子。”

“那也是......只有這一個叫Jin的名字,連照片也沒有,都不知道是男是女,怎麼知道來的人是不是本人?”

“金理事您別擔心,我們事先都有見過Jin本人。”

“那......”

“但我們不能對您透漏任何關於Jin的資料,這是她本人要求的。”秘書說道。“哎呀,待會見了不就知道了?著急什麼呢。”然後調皮地眨了個眼。

“呀!樸智旻!”金碩珍差點把整個文件夾丟了過去。

 

 

 

 

“各位乘客,本班機即將在十五分鐘內降落至仁川國際機場。”

廣播響起,樸明恩睜開眼,看著窗外漸漸熟悉的景色,淺淺地笑了。

很快就可以見面了。她心想。

“哎一古~我們明恩,終於回來了啊~”

接機處,徐智秀看見樸明恩走來,上前去抱了抱。

“智秀姐姐,好久不見。”樸明恩燦爛地笑著。

“我想,他做夢也不會想到,你就是Jin。”徐智秀接過她手上的行李。“現在你也成為耀眼的人了呢。”

“我不奢望他還記得我。”樸明恩搖搖頭。“能再見面對我已經很足夠了。”

 

 

 

 

隔天晚上,某日式餐廳的包廂內。

聽樸智旻說,對方是從日本來的,所以金碩珍就選了一家他覺得不錯(?)的日式餐廳。

“金理事,Jin來了。”樸智旻走進包廂,身後跟著一個人。

當那個人走進來的時候,金碩珍整個人頓時呆住了。

“樸明......”他險些脫口而出。

“金理事幸會。我是Jin。”跟在樸智旻身後的女人用一口流利的韓語說道。“我是韓國人,本名叫樸明恩。”

樸明恩說完后,抬起頭來,定定地看著金碩珍。而一旁的樸智旻看到金碩珍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的模樣,忍不住在一旁偷笑。

而金碩珍只是不可置信地看著七年前悄無聲息地離開,七年後毫無預兆地出現的樸明恩。

眼前這個端莊的女人和在他記憶深處的那個傻氣的少女,兩個身影重疊在一起,就像是找對鎖的鑰匙一般,他高中生涯里那使他經歷最多、學習最多,有樸明恩的那段記憶也隨之浮現。雖然他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七年的時間,無論是他,還是她,兩人都變了。

但是,無論是七年前傻里傻氣的少女樸明恩也好,還是七年後成熟穩重的室內設計師Jin也罷,對金碩珍而言,其實都一樣。

都一樣是那個在他最燦爛的花樣年華里,那個他那麼用心用力去喜歡的那個女孩。

然後到了現在,也還是。

“哥......你還讓不讓明恩坐下來啊......人家都站了多久啊。要看待會吃飯的時候你可以好好地、慢慢地看。”樸智旻小聲在金碩珍耳邊提醒道。

“啊,哦,對了。”他這才如夢初醒。“樸小姐幸會,請坐。”

“噗。”樸明恩沒忍住笑了出來。“謝謝您,金理事。”

“啊,還有,這、這位是我、我的秘書,樸智旻。”金碩珍竟然緊張到口吃。

“哈哈哈哈哈!”樸明恩和樸智旻同時笑了出來。

“我認識他,他是我的堂哥。”樸明恩好不容易才止住笑說道。

 

 

 

 

基於兩人都是舊識,要談的正經事很快就談妥了。然後剩下的時間里,包括樸智旻在內的三人就在敘舊。

 

 

 

 

“你趕不趕時間回酒店?”離開餐館時,金碩珍突然轉頭問樸明恩。

“不會。”樸明恩搖搖頭。“可是為什麼?”

“帶你去一個地方。”

 

 

 

“怎麼帶我來這裡?”樸明恩看著眼前的一片大海。

“就覺得你會想來。”金碩珍隨後站在樸明恩旁邊。

樸明恩只是淺笑了笑。“都變了好多啊。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樸明恩輕輕地說道。

“是啊。”金碩珍附和。“不只是這片海、這個地方都變了。我們也變了。”

“不過,有一件事,七年來都沒有變過。”然後,他轉過頭,定睛看著樸明恩。

“那就是,我喜歡你。”

“!”樸明恩整個愣在那裡。

是夢嗎?不是嗎?怎麼可能有人這麼長情?這是七年啊,不是七天啊!

而且嚴格來說,當年她並沒有給予金碩珍任何回應,所以他算是單戀啊......然後竟然堅持了七年?!

“我說,樸明恩,我喜歡你。”

樸明恩直直地盯著他看,然後突然低下頭去。

“誒?怎麼哭了?”看見掉淚的樸明恩,金碩珍整個都慌了。“是不是我嚇到你了?”

“不是的.....”樸明恩搖搖頭。“我沒想過前輩竟然還記得我,竟然還喜歡我而已......”

金碩珍笑了笑,然後微蹲在樸明恩面前與她平視。

“好了,不哭了。”然後伸出手擦干她的眼淚。“看著我。”

樸明恩睜開哭紅的雙眼,怔怔地看著幾公分之遙的金碩珍。

“樸明恩,我喜歡你。”他說。

“...嗯。金碩珍,我也喜歡你。”樸明恩眨眨紅通通的雙眼,笑了。

扯起一抹微笑,金碩珍慢慢地靠近樸明恩。在兩人快要碰觸到的時候,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突然嚮起了一聲巨大的爆炸聲。

金碩珍被嚇得急忙彈開,而樸明恩則是望向聲音來源。

“哇!煙花耶~~”樸明恩指著在天空中綻放的火花。

“是啊。很美。”金碩珍走到樸明恩旁邊,輕輕牽起樸明恩的手。

 

 

 

 

“你真是的!”煙花開始放了以後,樸智旻狠狠地拍了手裡還拿著火苗的金泰亨後腦勺。“就專搞破壞!”

“雞米尼啊......這麼遠,而且這麼暗,我怎麼看得到嘛......”金泰亨一臉委屈地摸著自己的後腦勺。“我能預料到差不多是這個時候,而且還成功已經很不錯了......我還冒著被記者拍到的危險來幫你耶......”

“還好最後能在一起。那就太好啦~”無視金泰亨,樸智旻一邊走遠一邊小小的拍手。

“誒?雞米尼~~~~等等我啊!”回頭看見樸智旻漸漸走遠,金泰亨趕緊跑著追了上去。

 

 

 

 

最後95來亂(?)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是副主唱CP,也是雙Jin CP哦~為什麼呢,因為兩人的藝名都叫Jin xDD 

所以我覺得武林為了讓人們區分防彈的Jin和梨子的Jin,所以梨子的Jin沒有用漢字 xDD 而且英文拼寫法是JIN xD 我覺得而已啦!因為明恩剛出道的時候是有用漢字的......

說到這一對就有點傷心,這兩人都是隊內人氣比較低的成員......明明實力外貌綜藝感無一不缺的為什麼沒人注意一下他們呢 QAQ

704_1473003_345880.jpg

呆萌的明恩尼~

這篇大概是人設和現實人格最符合的一篇了,其實我們明恩尼看起來高冷,其實內心很柔軟的~

超會撒嬌,眼淚也多,傻里傻氣的,是很可愛的孩子哦~

tumblr_neiw7uEZXB1tw43who6_400.gif

這樣的孩子怎麼能不討人喜歡 TT

C-QtYvNXkAEUhcJ.jpg

短髮更漂亮的明恩尼~

144041710_20.jpg

至於設計師Jin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xDD 看起來好現代 xD

tumblr_oksgscEED41w3iy3io9_1280.jpg

奇怪(?)的學長大概長這樣?xDD

我不是故意的啦!只有這個了我能怎麼辦啊 QAQ 不過就算這樣,珍珍也很帥吧?

CTYTw7qUwAA44Rg.jpg

這張就正常一點 xD 好啦不是一點是很多啦 xDD

不是奇怪的學長了((喂 而是校園裡的王子大人哦~

8da5d306d8ecc7f7ed80567341c46aeb--bts-pink-hair-bts-jin-pink.jpg

金理事大概(?)長這樣?xDD ((什麼大概根本就是好嗎((#

CwXEJusVIAAKLB-.jpg

追加一張校園王子的美照~ (Ft.水靈靈的大眼睛)xDD

 

我是看了《認識的哥哥》才決定把碩珍寫成奇怪的(?)學長的 xDD 只因為希澈那一句:Jin有點奇怪!xDD 原本的設定是完全暖男,不過奇怪(?)又溫柔的暖男好像也不錯?xDD

我還想寫大叔笑話但是我已經出乎意料的爆字數了所以就算了 xD

所以我才說這篇是人設和現實人格最符合的一篇啊~

最後附上滿滿的私心美照 xD

05da4d80f3eda608bd719391e49466ca18887680_hq.jpg

6f5cf00c67ee734c801c8eb69b81c858c1b91fe0_hq.jpg

superthumb.jpg

這篇好像有點長......我出乎預料的爆字數了啊!!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哦~

 

arrow
arrow

    是Jinny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